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備戰高雄世運 赤足滑水選手拚了

記者 趙國成 陳君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08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運7月16日在高雄市舉辦,國內像是滑水比賽選手,都在積極準備,希望在大賽中拿出最佳表現,贏得好成績,為台灣爭光。

聘請冠軍級的澳洲教練來台教學,這是台灣光腳滑水運動,正積極為高雄世運做訓練準備。

滑水協會秘書長惠曉倩:「協會真的投入很多人力物力,包括選手和教練聘請,我們也從國外請了新加坡澳洲香港的教練來培訓他們,當然在比賽成績來講,我們希望可以迎頭趕上國際水準。」

過去缺乏適當水域,發展經費和人力也嫌困窘,就連老外教練也直言不諱,要跟時間賽跑,澳洲籍滑水教練Leigh:「我們只有很短訓練時間,要來急起直追達到國際水準。」

單腳前進,還是空中轉體,抑或來個360度大轉身,還是秀一秀放開雙手,短短幾個月,這批將要代表台灣出賽的選手,不僅充滿自信拿到好成績,完成世運的比賽,更因此愛上了光腳赤足滑水運動。

選手張光佑:「跟其他國家選手相較的話,我們是剛開始學這個運動而已,也希望參加這比賽的時候,能把這運動帶進台灣,能把我會的在比賽場合表現出來。」

選手廖淳儀:「就好玩,就是覺得帥,就像極限運動一樣,就是一直去挑戰東西。」

時速可達7、80公里,享受滑水刺激暢快感的同時,這批選手也等著民眾,7月中到高雄蓮池潭的世運比賽場地,幫他們加油打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93

0.2496

0.4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