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警圍捕遭開車衝撞 嫌犯跳入大圳溝脫逃


發佈時間:2020/05/27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7 10:32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市警方26日晚攔查涉案車輛時,犯嫌竟駕車衝撞警車,警方拔槍朝犯嫌座車左前輪開1槍,犯嫌逃逸時撞上另一輛小客車,隨後棄車跳入大圳溝中脫逃,警方掌握犯嫌行蹤追查中。

台中市大甲區日前發生多輛車子的車窗遭人以不明物體破壞,玻璃出現撞擊點的痕跡,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,26日晚間8時40分,員警在大甲體育場大門口發現涉案車輛,立刻上前盤查,喝令犯嫌下車受檢。

 

「下車,下車」警方不斷喝令車上犯嫌下車,但犯嫌卻踩油門駕車衝撞警方。警方表示,犯嫌駕車衝撞時,員警拔槍朝犯嫌車子的左前輪開了1槍,但犯嫌快速駕車逃逸。

警方立即將警車迴轉上前追捕,犯嫌逃逸到大安港路、新政路口右轉時,與另一輛小客車發生車禍,小客車上的夫妻緊急送醫,其中妻子已懷孕。

醫院指出,2人到院時,意識清醒,懷孕的妻子自訴顏面挫傷疼痛,經檢查無神經症狀,同時回診婦產部,經檢查後無緊急性症狀;丈夫出現頭痛狀況,檢查有輕微腦震盪情況。2人留院觀察後,生命徵象穩定,已離院。
 

犯嫌發生車禍後隨即棄車,他先遁入一旁的果園,再跳入大圳溝中躲避警方追捕,當時天色昏暗,天空又下著雨,警方雖隨即呼叫警網支援圍捕,但仍被犯嫌兔脫。

警方指出,擴大攔查時,有民眾表示看到1人自圳溝中爬出,驚了一跳,民眾詢問原因,那人卻自稱「巡水」。

警方已掌握犯嫌下落,依據民眾提供線索,將犯嫌緝捕到案。(中央社)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衝撞#逃逸#大圳溝#車禍#攔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631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