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防疫限制逐漸鬆綁 各職業賽可望陸續復賽


發佈時間:2020/05/27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7 11:2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情爆發,迫使美國職業賽事停擺,NBA、NFL、MLB的球員工會如今紛紛表示,比賽可望在今年以某種形式恢復進行。

但北美這3大體育聯盟目前都還沒有任何定案,對於那些試著避免感染病毒,卻同時冒著健康風險打球的人來說,安全「確定性」仍是他們相當關切的議題。

 

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球員工會執行理事史密斯(DeMaurice Smith)、美國職籃NBA球員工會執行理事羅伯茲(Michele Roberts)、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員工會理事長克拉克(Tony Clark)在一次電話會議中,對(復賽)展現信心。

當被要求對復賽的可能給分,以1到10分打分數,10分代表一定會復賽。克拉克表示MLB是8.5分,羅伯茲稱NBA是6分,史密斯則認為NFL是6分到7分之間。

羅伯茲說:「上週我可能會打8分。」他表示,最近有些球員向我反映他們的擔憂,因為現在嬰兒和幼童都有感染的病例,因此讓人擔憂的程度增加了。
 

羅伯茲告訴體育電視頻道ESPN,絕大多數的球員都想要復賽,但對於能免於染疫的保護「必須有一定程度的把握」。

NBA的球員已獲准能在球隊的設施進行個別訓練,儘管細節尚未做最終確認,但他們正尋求能於7月下旬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迪士尼樂園復賽的計畫。

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HL主席貝特曼(Gary Bettman)今天透過影片宣布,目前停賽的狀況將會終結。

貝特曼提出了一個NHL計畫的整體性框架,在聯盟對疫情發展採取觀望的態度下,包括許多(比賽的)日期、場地、形式等都尚未做出最終決定。(中央社)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賽事#NBA#NFL#MLB#職業賽#復賽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749

0.1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