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振興券通路不只郵局可領 也瞄準4大超商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洪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6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7 13:11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院會上也宣布6/7國內開始鬆綁,等於台灣將從紓困期轉變成「振興階段」,也確實振興券目前只剩蘇揆最後拍板,也將依照「口罩實名制」概念,實體通路不只郵局或郵局可以領,首波也鎖定四大超商!

圖/TVBS

 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到6/7如果沒有社區感染,我們依然國境嚴管,但國內就鬆綁。」

圖/TVBS

給出明確的時間點,蘇揆院會上宣布好消息,看來台灣脫離新冠肺炎疫情不遠了,那這樣也就代表我們將從紓困階段轉變成振興期。

最開心的莫過於商圈店家們,因為疫情期間真的沒人消費,政府也要刺激,之前說好的振興券要把「口罩實名制」做法直接複製過來。
 

記者譚伊倫:「為了讓民眾更方便的取得振興券,政府首波鎖定的通路就是四大超商。」

圖/TVBS

但也不只這樣,政院透露概念很簡單,也就是之前民眾領口罩是在藥局,那現在領振興券就把藥局概念換成郵局或銀行,通路和口罩實名制一樣,包含四大超商,全聯,美廉社,屈臣氏,康是美都是選項,民眾花1000元可以拿到一本3000元的振興券,那民眾如果不想拿實體券,也有電子票證、行動支付以及信用卡,若是以信用卡來說,也就是累積消費3000元,就退你2000元!

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:「實際的整個流程設計,還要等最後做確認再跟院長做報告。」

最後拍板階段,通路上技術問題也得經過政委唐鳳評估才會定案,幾乎大致底定,政院說現在就剩名字,會叫振興「某某」券,這兩字是什麼,要讓大家期待一下!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振興券#超商#郵局#紓困#通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688

0.1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