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航失聯/失蹤法航機 找到2具罹難者遺體


發佈時間:2009/06/07 0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失蹤將近一個禮拜,尋找法國航空447航班剛剛傳出最新進展,巴西軍方表示,他們又尋獲3具法航乘客遺體,而先前所找到的一批飛機殘骸,還有2名機上乘客的遺體,巴西官方也證實就是失蹤法航班機的乘客以及殘骸,為搜尋工作注入一劑強心針。

大西洋海面上載浮載沉的白色物體,就是巴西軍方口中,失蹤法航班機的殘骸。巴西空軍發言人:「我們找到2具法航447航班的屍體,從這兩具屍體,我們也發現了飛機的殘骸,包含飛機油漬機翼的一部分,還有一些碎片都已經回收了。」

巴西軍方找到的殘骸,包括飛機上的氧氣罩、座椅、貨艙支架,還有乘客的行李。由於行李中放有機票,經過比對,確認的確是法航乘客的物品;此外,搜索人員也找到兩具男性屍體,其中一人已經證實是機上乘客。法國意外調查委員會:「我們從不同的系統中,收到很多故障訊號,自動駕駛只是其中之一。」

法國飛安單位指出,法航班機失聯之前,曾經發出24個自動錯誤訊息,證實飛行速度數值計算出了問題,導致飛機切斷自動駕駛系統。法國意外調查委員會:「這是聲波發射器,就是我們正在找的。」

目前巴西軍方,依舊在東北部外海1100多公里附近海域,繼續搜尋殘餘的飛機殘骸,雖然墜機原因到現在仍然是謎,不過失落已久的飛機殘骸出現,也給了家屬一絲絲希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法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1330

0.2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