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摩天輪廠商控涉抄襲 新北秀照片反駁

記者 宋珮文 林佳彣 / 攝影 徐記宏 吳東祐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6 1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6 18:32

最近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,全力拚市政想要挽回聲勢!不過,他的政見愛情摩天輪,有意投標的廠商就指控新北市剛落成的新月橋,鑽戒佈景和他們設計的摩天輪看起來根本一模一樣。對此,新北市官員也秀出資料,早在107年就有廠商提出戒指設計,澄清並沒有抄襲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陷入罷免危機,全力拚市政想要挽回聲勢,不過政見愛情摩天輪卻爆出槓上新北市政府。

有意投標的加拿大廠商指控,新莊才剛落成的新月橋,巨型鑽戒求婚布景和他們設計的鑽石無軸摩天輪,大大的鑽戒、圓弧的設計,高度相似根本就是抄襲。

圖/TVBS

對於突如其來的控訴,新北市官員秀出資料澄清,得標廠商早在107年就曾以這款戒指造型的光雕提案八里婚紗廣場,同年也在宜蘭展示出來,並在今年拿到新月橋的標案。
 

高雄市經發局長伏和中:「(加拿大團隊)最主要抱怨新北團隊把它做醜了,他們的設計圖非常漂亮,所以他們做出來的東西比較簡單,他很擔心會讓人誤會他們的摩天輪設計這麼fashion東西,被設計得簡單,不是那麼好看。」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這是不一樣的,是一個大家錯覺的想像,其實我們在107年就有類似這樣一個造型,在我們新北市。」

圖/TVBS

666罷韓將近,這下又爆出愛情摩天輪設計的原創爭議,讓韓國瑜意外槓上侯友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摩天輪#抄襲#新月橋#韓國瑜#侯友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599

0.1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