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度15歲少女 勇騎單車千里載父返鄉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6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6 14:17

印度疫情持續蔓延,25日確診人數突破14萬,擠進全球前十名,而當局仍照原定計畫恢復國內航班,而且還計畫6月將進一步復飛國際線。不過三月底的封城造成大批勞工失業,一名15歲少女就騎著腳踏車,帶著受傷的失業勞工爸爸,遠征了1200公里返回老家,不僅媒體爭相報導她的孝行,連川普女兒也推文大讚。

圖/翻攝自 三分钟看电影 微博

 
載著爸爸慢慢騎著腳踏車,女孩看起來有點重心不穩,搖搖晃晃,她已經騎了超過1千公里。

女孩母親:「我把女兒留在那邊(新德里照顧爸爸),所以我能照顧老家的孩子們。」

印度3月底封城後,大批勞工失業,女孩喬蒂和爸爸在新德里相依為命,沒了工作決定回鄉下老家,但連車錢都沒,爸爸還有腳傷不良於行,才15歲的喬蒂決定載著爸爸遠征1千公里的回家路,大家都稱讚喬蒂好勇敢,自行車協會還邀請她參加國家隊選拔。

 
15歲女孩喬蒂:「我答應了,但我說我現在沒辦法,因為我全身痠痛,他們說一個月內會來接我,還會給我食物和交通費用。」

連川普川普女兒伊凡卡也在推特上大讚喬蒂孝行。

印度確診人數25日寫下單日新高,突破14萬大關,排全球第十,但當局還是堅持恢復國內航班。

新德里國際機場公司執行長:「我們目標是出入境旅客,達到45到50萬人次。」

航班恢復第一天,新德里機場湧入大批旅客,但他們不能到櫃檯報到,得自己印出登機證,還有旅客也全副武裝來搭機。

旅客:「新冠病毒非常可怕,我們必須遵守政府祭出的所有規定。」

行李要通過紫外線隧道消毒,但機上卻沒有保持社交距離。

 
醫生:「有些座位應該空著,保持社交距離。」

當局還規劃,6月中旬將恢復國際航班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印度#疫情#單車#返鄉#千里#孝行#復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1323

0.2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