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邀前妻入住豪宅還買好塔位 詹惟中離婚6年傳復合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6 0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6 09:44
詹惟中去年底坦承和結婚16年的妻子已經離婚6年了。(圖/翻攝自詹惟中臉書)
詹惟中去年底坦承和結婚16年的妻子已經離婚6年了。(圖/翻攝自詹惟中臉書)

今年56歲的命理老師詹惟中,17歲無師自通開始研究命理,進而從事命理和風水工作。他在去年底坦承,和張惠文早在6年前離婚,外界十分好奇原因。日前他上談話性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透露,自己先前買的價值8800萬的超級豪宅,近期將搬進入住,他還邀請前妻一起來住,連2人塔位都買好了,似乎復合有望。

詹惟中在去年底被爆,和結縭16年的髮妻張惠文早已離婚,而且已經6年了。為此他坦言早已恢復單身,現在與老婆仍是好友,也會一起帶孩子出國旅行。但他早在2016年的這段話,「如果小孩過兩年大了出國念書,離婚也是一個最好的選擇。」似乎已經暗指早已埋下離婚的伏筆。

 

先前詹惟中曾提到離婚原因,是因為張惠文母親身體不好,為求神拜佛,她變成虔誠禮佛的居士,是對方主動提離婚,「我思考後也接受,她是個很賢慧善良的女人,把小孩照顧得很好。離婚到現在,我們之間變成好朋友,每年一起出國兩次。」

近日詹惟中上鄭弘儀主持的《新聞挖挖哇》,主題是探討近來「夫妻的世界」。他說自己即將搬進8800萬的豪宅內,並邀請前妻一起同住。此話一出,來賓之一的呂文婉問說「是要復合嗎?」對此詹惟中提到,現在的他只想把握和前妻相處的每個日子,除了邀請對方住豪宅外,連夫妻的塔位都買好了,他更說自己會持續為對方付出直到終了。

先前詹惟中提到,自己和前妻分房睡至少14年了,加上對方修佛算是半遁入空門。鄭弘儀進一步追問,那你們多久沒行夫妻之實?詹惟中僅低調地說「這個好像有點私密。」
 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命理老師#詹惟中#張惠文#離婚#夫妻的世界#新聞挖挖哇#鄭弘儀#呂文婉#夫妻之實#豪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6

0.0599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