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兵推逆轉 陳肇敏:按劇本非馬屁


發佈時間:2009/06/07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去國軍兵推想定,都是我方的海空軍失去優勢後,推估能撐多久,沒想到馬總統日前主持兵推,他一現身立刻大翻盤,居然陸軍反攻、逆轉勝,被立委質疑亂拍馬屁,國防部長陳肇敏今天澄清,兵推都是按劇本演出,絕對沒有因為總統特別安排,他強調,自己都是努力做事,連個人去留都不在意,怎麼會故意操作兵推拍馬屁。

這個星期五一早,文武官員緊急衝入衡山指揮所,原本兵推想定,台灣海空軍失去優勢,解放軍蘇愷戰機對我發動猛烈攻勢,前線吃緊,不知道能撑多久,沒想到三軍統帥馬總統到場,居然來個逆轉勝,陸軍順利反攻,立委痛批演習太瞎,國防部長不以為然。

國防部長陳肇敏:「我們完全是演習劇本下來以後,按這個推展,這是攻防兩軍問題,不是某個單位可以來操縱,(逆轉勝)完全是劇本來的,並沒有任何(總統)因素影響。」

強調這絕對不是拍馬屁,被問到他的民調吊車尾,國防部長很有以一擋百的氣勢。陳肇敏:「我做多少官兵,大家都很了解,很多社會正義之士也很了解,我都做我的事情,把軍隊整飭好,這是我最重要任務,個人去留並不重要。」

說他不在乎,可是堂堂漢光兵推,怎麼這麼巧,總統一出現,國軍馬上演出「再見全壘打」,顯然部長對作戰掌握敏感時間點的關鍵戰術,真的有獨到之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肇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863

0.1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