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韓國瑜治水 藍營:雨量相當、前朝淹更慘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5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5 20:07

522高雄大雨,市長韓國瑜說水退得很快,希望解決水患再給他一年半的時間,間歇替自己陷入罷免危機喊話,而國民黨議員助陣,調出前年823高雄淹大水的資料,總雨量差不多,但前朝政府積水嚴重,對比這次差很大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大雨過後,23日水都退了,唯獨民生路網球場積水未退,矛頭指向排水系統,運發局緊急協調動用5台抽水機,抽了一天一夜才看到紅土出現。

高市議員(國)黃紹庭:「居然是在一個公園裡面的網球場,其他找不到(積水),有此可見高雄市的積淹水問題,跟過去真的是不一樣了。」

圖/TVBS

記者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治水你給自己打幾分),休息一下。」
 

522大雨,高雄統計119處積水,韓國瑜透過直播二度向市民致意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預防豪大雨我們已經花了一年半的時間,未來最少還有投入一年半或兩年,希望把高雄所有水患連根拔除。」

間歇向市民求機會,讓他度過罷免這一關,藍營議員調出資料,前年823高雄大淹水,容易淹水的鳳山、仁武、楠梓地區,24小時雨量跟這次522差不多,但兩邊街景相比較,823馬路變成河,這次則是沒有積水。

高市議員(國)邱于軒:「當時的水水淹及膝我重回舊地,清淤的成績從照片出來,大家都看得清楚。」

圖/TVBS

網路嘲諷,韓國瑜說3年要治好水患,直播又說1年半,還曾經被水利局長當面說不可能,前後時間落差,韓國瑜治水是金魚腦袋,找出4月中,韓國瑜視察後勁溪和局長的對話,還原過程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水利局長李戎威(2020.4.22):「去年算兩年現在一年三個月過去了,應該再一年一年半可以大致上沒有問題,(報告市長我們沒有辦法全部解決),(但是可以把疏濬的事情做好),(其實退水會非常快)。」

 
治水是韓國瑜重要政績,敏感時刻,罷韓團體盯著挑毛病,藍營用力護航政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韓國瑜#罷免#雨量#積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650

0.1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