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顧肝保健睜大眼 小綠人認證國家保證


發佈時間:2020/05/25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5 13:58

小心肝!兩年前因為生活忙碌壓力大,知名主播蘇逸洪不但免疫力變差連肝臟都出問題!

 
知名主播蘇逸洪:「因為壓力大其實這是你不自覺的壓力,加上日夜顛倒、晚睡、熬夜或吃不正常,造成肝慢性發炎,從那一次經驗之後就非常重視肝的保健」
 
每年約有一萬三千人死於慢性肝病、肝硬化及肝癌,顯示國人護肝習慣還需要再改進。
 
 
中醫師 謝旭東:「其實肝癌是有三部曲,會先肝發炎再來是肝纖維化,最後才會肝癌。其實護肝最主要作息,生活一定要正常,第二個就是定期要檢驗,譬如說抽血可以看一些肝功能,第三個也很重要就是我們要挑選合格的護肝產品,尤其是衛服部認可的小綠人字號」
 
國內保肝產品經認證小綠人標章的,市面上來說大概就有50幾種。但過去大都針對護肝,降GOT GPT功能來認證,但近年新增不少認證條件,幫助延緩肝纖維化。
 
營養師 張宇平:「105年後衛服部有新增了幾個品項,包含肝纖維化、酒精性與非酒精性的脂肪肝的認證,所以民眾可以依據自身需求去挑選。注意產品上面的標示,譬如說最近就有一些護肝的產品,通過新的認可,上面會寫明說經動物實驗證實,可以延緩硫代乙醯胺所誘導的肝纖維化或降低其危險因子。」
 
 
想要護肝,最重要的還是少不了作息問題與健康飲食,定期追蹤肝功能,才能擁有健康「好心肝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1007

0.1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