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園酒店符實名制4條件 審核通過6/1恢復營業


發佈時間:2020/05/25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5 11:4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隨著國內疫情趨緩,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,酒店業者只要達成4項防疫安全條件,就可向市府提出申請,審核通過後,6月1日起可恢復營業,市府也會持續進行稽查。

鄭文燦上午出席防疫專案會議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個月決定,全國的酒店及舞廳暫停營業,但隨著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趨緩,六都中已經有多個縣市陸續恢復營業,經市府專案小組研議結果,只要業者達成4項目標,並提出申請審核通過後,從6月1日起可恢復營業。

 

鄭文燦說,這4個目標包括防疫整備、顧客實名制入場、營業場所須有社交距離的自我管制,以及消防安檢的申請跟通過。在恢復營業之後,市府仍會由聯合稽查小組進行不定期稽查,希望能在達標的狀況下,考慮到從業人員的工作權以及相關產業的影響,重新開放營業。

鄭文燦指出,實名制包括工作人員造冊及顧客實名制入場,由於市府推動實名制的管制很有經驗,業者可參考市府的施行方式,同時提醒,實名制的顧客資料必須要保存6個月,以利後續追蹤。

另外,鄭文燦說,今年的畢業時間延期,有鑑於疫情趨緩,已經請教育局針對畢業旅行以及畢業典禮,通知各學校可在防疫標準的情況下恢復舉辦。畢業是人生的大事,學子們期待了很久,也是他們人生中興奮難忘的時刻,既然防疫達標,市府要盡量幫孩子來圓夢。(中央社)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店#實名制#審核#防疫#武漢肺炎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9

0.1712

0.29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