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脂肪誤打入血管 陸女孩豐頰卻死亡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余信翰 深圳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06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6/06 12:22

如果想要進行豐頰手術的女孩,可能要特別注意!因為在大陸深圳發生一起,原本應該是很安全的豐頰小手術,不過卻因為醫謢人員疏失,將脂肪打入血管中,造成肺部血管阻塞而死亡。

手機照片中的女孩,巧笑倩兮,看起來非常甜美可愛,不過這一張張的照片,現在卻成了楊先生痛苦的回憶,因為照片裡的女孩,是原本即將要結婚的未婚妻,不過就在婚前,女孩想要做豐頰手術,卻不幸在手術中死亡,楊先生後悔沒來得及阻止。受害者未婚夫:「我們想著今年年底結婚,所以她想拍照好看點,就去做這個(豐頰)手術了。」

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?這名女孩到深圳的一家大醫院,進行豐頰手術,醫院保證這是安全百分百的小手術,不過卻沒想到在打入脂肪的同時,卻意外造成脂肪流入血液,而且堵塞肺部血管,緊急搶救無效。受害者未婚夫:「(下午)4點55分進入手術室,這個手術原本是1個鐘頭時間,醫院告訴我們(晚上)9點45分,已經過世了。」

這明顯是醫護人員疏失,醫院願意進行賠償,不過,再多的錢也換不回一條年輕又寶貴的性命,更換不回原本應該幸福美滿的婚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74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