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攔車狂砸噴辣椒水 「頭北厝幫」2大哥遇襲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5 0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5 00:25

台北市西門町,日前爆發惡煞當街砸車事件,8名惡煞突然在路上攔下一輛黑色轎車,拿著棍棒就一陣猛砸,還對車內狂噴辣椒水,隨後逃逸。只是被害的車輛上,坐的是當地幫派「頭北厝幫」的兩名大哥,在自己的地盤上遇襲,恐怕是有人在幕後指使。

突然間好幾名惡煞,從這輛休旅車下來,手上都拿著棍棒,對後方車輛一陣猛砸。

 

被砸的是這台黑色轎車停在路中央,車窗還被砸破後方一名白襯衫男,拿辣椒水對車內狂噴,現場立刻充滿濃濃刺鼻味。

誇張行徑就在萬華街頭上演,但惡煞們遲遲不散還不斷叫囂,被砸的黑色轎車所有車窗,後擋風玻璃全都被砸破,鈑金多處凹陷還有辣椒水漬的痕跡在上面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玻璃砸破之後,對著裡面狂噴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23日晚間11點多,台北市西門町昆明街上,警方發現原來車上2名被害人不單純,竟然都是幫派大哥,車上的洪姓和黃姓男子,是萬華在地「頭北厝幫」大哥,被人埋伏攔車前後包夾還猛砸,整個過程卻沒傷人警告意味濃厚。

萬華分局偵查隊長陳偉仁:「嫌犯供稱是因為,行車糾紛引發的衝突。」

砸車惡煞們不久後自行投案,他們供稱是按喇叭引發的行車糾紛,但角頭大哥在自家地盤遇襲,對方分明是有人指使,頭北厝幫也不會忍氣吞聲,另一波腥風血雨恐怕即將開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西門町#砸車#投案#行車糾紛#角頭#頭北厝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1001

0.2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