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持刀埋伏ATM 雨衣盜搶3萬直奔三溫暖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4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4 19:54

新北中和一名男子,穿雨衣預謀搶劫。拿著小刀埋伏在提款機附近,等民眾提款之後,上前搶奪得手三萬,之後騎著事先偷來的機車,轉搭計程車,去洗三溫暖,刻意變裝,逃逸一天的時間,警方找上門,在住家落網。

圖/TVBS

 
男子身穿雨衣站在自動提款機門口,右手裡還拿了一把小刀,對著剛取完錢的女子搶錢。

記者何冠毅:「被害人在ATM提款時,嫌犯就已經在旁邊默默的觀察,等他一走出提款區,馬上就持刀行搶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地點在新北中和,22日晚間42歲的陳姓男嫌,到這家銀行ATM,趁被害人領錢時在旁邊觀察。
 

中和分局偵查隊隊長廖武郎:「過程當中發現犯嫌,騎著贓車跑到北市丟棄做斷點,然後又搭乘計程車跑到北市三溫暖,換裝以後,迴避警方查緝。」

嫌犯在行搶逃逸後,還跑到附近的運動用品店,消費了兩大袋衣物,接著再跑到台北洗三溫暖,順便變裝再搭計程車,回中和騎重機逃逸,犯罪路線規劃慎密,不過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警方:「我要拿藥吃,你要拿什麼吃我都不管,事情要有交代,好嗎?先跟我們回隊上,昨天追你到現在了。」

圖/TVBS

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,隔天下午在嫌犯回家時,順利將他逮捕根據警方了解,嫌犯平時在做清潔工,月新2萬多辯稱是錢不夠才會去搶錢,一時歹念犯下竊盜罪,接著就不是用錢能夠了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搶劫#監視器#清潔工#搶錢#竊盜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568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