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部長套餐! 黑鮪魚骨髓.眼邊肉 陳時中喊讚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林義邦 張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4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4 19:50

週六晚間傳出陳時中等人,要到東港鎮吃海產,但媒體卻撲了空,將近兩小時防疫團隊的人都沒出現,原來是標下東港第一尾黑鮪魚的餐廳,老闆把廚房的傢伙搬到枋寮的某山莊煮外燴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,希望讓連日操勞的防疫團隊,能安靜悠閒享用黑鮪魚料理,請業者把廚房搬到戶外,老闆準備了私房料理,黑鮪魚骨髓跟黑鮪魚麵線,以及眼邊肉,阿中部長讚不絕口。

 

圖/TVBS

海鮮餐廳老闆蕭受發:「阿中部長,阿中部長小聲一點,黑鮪魚。」

香噴噴的麻油黑鮪魚,營養滿分補元氣,餐廳老闆小小聲的說,這是要給阿中部長的,原來週六晚間,陳時中在枋寮戰備跑道旁的山莊,品嚐黑鮪魚料理。

 
陳時中、潘孟安還有海鮮餐廳蕭姓老闆三人合照,看看部長滿足的表情,就知道這一餐有多澎湃,黑鮪魚全套餐,除了生魚片,老闆還準備了私房菜單,黑鮪魚骨髓,以及珍貴的金三角,還有眼邊肉,讓防疫國家隊,大飽口福。

圖/TVBS

海鮮餐廳老闆蕭受發:「馬肉跟我們(黑鮪魚)眼睛眼球邊肉一模一樣,一模一樣但是吃到日本馬肉比較柴,我們黑鮪魚的邊肉,脆脆的但是很有嚼勁,他(陳時中)也覺得稀奇也吃得很開心。」

海鮮餐廳員工:「這一道麻油腹部湯,把它吃光光,因為他(陳時中)覺得這塊肚入口即化。」

圖/TVBS

23日晚間,原本傳出陳時中等人,要到東港鎮吃海產,媒體卻撲了空,等了近兩小時,原來是標下東港,第一尾黑鮪魚的餐廳,替部長張羅晚餐,縣長潘孟安,希望讓連日操勞的防疫團隊,能安靜悠閒享用黑鮪魚料理,才請老闆,把廚房搬到枋寮的山莊辦外燴。

海鮮餐廳老闆蕭受發:「頭一趟就載那些桌子椅子跟碗盤,第二趟就是載那些菜。」

東港這間餐廳,周末經常座無虛席,現在又有阿中部長的加持,更是高朋滿座,老闆說,包括他自己總共出動七人,準備兩桌黑鮪魚料理,每一道都被掃光,尤其黑鮪魚麻油麵線,跟眼邊肉,讓陳時中讚不絕口,還親自取名部長套餐,也成了饕客必點菜色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時中#黑鮪魚#東港#防疫團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787

0.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