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千萬遊憩廊道 未啟用已爆滿車違停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4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4 19:49

彰化烏溪堤防旁邊,花費5千萬打造水岸遊憩廊道,沿著高架路面下方,綿延4.8公尺。還沒啟用,就已經吸引大人帶著小孩,鑽著活動鐵門闖入,最嚴重的是,沿路的違規停車,占用了車道,路過車輛被迫逆向,實在危險。

圖/TVBS

 
小朋友沙坑玩沙,有如海邊沙灘的感覺,還不用怕太曬,旁邊還有人盪鞦韆溜滑梯,大一點的孩子,球場玩球。

戶外跑跑跳跳,這是彰化位在烏溪旁的堤防水岸遊憩廊道。但是還沒有開幕啟用。不好遊樂設施,還包著未開封。

民眾:「可是還沒開放,(還沒開放嗎?),對,還沒正式開放,跳馬什麼的一些設施還沒好。」

 
入口處,活動式鐵門關著,不過間隙很大,從縫隙中就能穿越。小朋友彎下身,也能層底部鑽過去。

圖/TVBS
整個廊道沿著高架路面橋下,旁邊圍欄一公尺高,腳一抬就能跨越。廊道未開放,就已經很熱鬧,路邊違規停車一整排。

不少車輛靠著邊邊停,但是路邊太窄,車身將近半公尺跨越車道,車輛經過,被迫跨越車道,砂石車更是得壓著雙黃線開。

廊道5千萬打造,第一期工程,長達4.8公里。還有二三期延伸。

日前完工前的會勘,彙整意見改善。發現旁邊水泥路面,切角太尖銳,滑梯底部太高,等等問題。還沒驗收,民眾迫不及待就先來。

人來車也來,違規停車妨害交通,警察也來了。

民眾慌慌張張,趕緊移車,免得被開單。

 
圖/TVBS

警方vs.民眾:「這路面邊線,有小孩跑來跑去。」

警方vs.民眾:「遊樂設施沒有停車場,所以你希望怎麼樣,最好周邊有停車場最好了。」

這路段空間狹窄,路面之外空間不足以停車,占用路面的車,紅單一張600到1200。而且設施並未啟用,還有安全問題,場地設施勘查改善,還得把停車問題納入規劃才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紅單#停車#規劃#彰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4197

0.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