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人氣!阿中部長帶隊遊墾丁 民眾包圍要簽名

記者 林旼叡 吳軒彤 / 攝影 李明輝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3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3 19:29

指揮官陳時中帶隊防疫五月天,從台北出發到墾丁玩,要帶頭示範防疫旅遊,雖然少了張上淳,但四月天人氣還是高的嚇人,一現身高鐵就被民眾團團包圍,要簽名甚至有對阿中部長高喊我愛你。

圖/TVBS

 
阿中部長去墾丁,下午2點31的高鐵,準時抵達台北車站,大家一看到他,手機相機攝影機猛拍不停。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「怎麼不放輕鬆一點呢。」

部長悠悠的說因為這票閘口旁,1、2、3、4都在拍,尤其第三位好熱情自己螃蟹走路,也要和阿中同框。

 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vs.民眾:「部長掰掰,謝謝,辛苦了愛你。」

還有熱情民眾跑到部長旁「把愛說出來」,一路搭下手扶梯,要同行夥伴們放鬆點啦,一到月台馬上有民眾來找阿中部長。

圖/TVBS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vs.民眾:「幫我簽大一點,哦,簽大一點,整張整張。」

有拿紙來紀念還有顆棒球也要簽,這短短等車過程沒停下來過,至於疾管署長周志浩和副署長羅一鈞。

疫情指揮中心監測組組長vs.記者:「又成為民眾跟拍對象,(你們也未免太那個了吧)。」

低調等車買瓶喝的,剛過60歲生日的周志浩背包上還有他的吉祥物小魟魚,接著所有人終於能上車喘口氣。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有一點雨看起來天氣漸漸變好,希望雨水把水庫住滿,在高鐵方面有打算要開放飲食,那我們也不反對,至於就是說,如果要站得很緊啦會造成壅擠我覺得就是要慎重。」
 

圖/TVBS

高鐵還特別車廂廣播。

高鐵公司廣播:「今日武漢肺炎0確診,台灣高鐵向全台防疫團隊致敬。」

記者吳軒彤:「從台北到高雄1個半小時車程,部長短暫休息,一下車,又成為民眾跟拍對象。」

熱情民眾一路喊部長,還有人帶阿中T-shirt來請部長簽名。

 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我人會走不開,再簽一個就好了吼。」

T-shirt上頭寫「有時中就讚」,一路下來光旅途就驚喜連連,這回防疫五月天,唯有張上淳教授臨時有事沒加入,其他包含副指揮官陳宗彥也有來,本來指揮中心團隊和媒體要一起到屏東「阿榮坊」用餐,但部長臨時改行程,要和潘孟安市長見面。

低調說聲謝謝後就上車,而原本餐廳也是臨時接獲消息部長不來了,不然本來準備新鮮鮪魚赤身和滿滿鮭魚卵澎派迎接,還有墾丁派出所墾丁大街甚至鵝鑾鼻,這兩天阿中和防疫團隊,打算把台灣最南端知名景點踩好踩滿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時中#墾丁#防疫五月天#防疫旅遊#示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785

0.2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