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莎莉賽隆化身「女金鋼狼」 超能不死之身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3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3 19:25

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,最近在新片《不死軍團》,飾演擁有不死之身的女殺手,宛如女版金鋼狼,有自癒的超能力,七月份要在影音平台上映,另外其他女英雄電影,包括神力女超人、黑寡婦,今年也都要接力上映。

圖/翻攝自obsessedwithmovies IG

 
電影《不死軍團》:「我們擁有非常罕見的技能,什麼意思,姑且說我們很難殺的死。」

擁有不死之身的超能力,就算挨了子彈,幾秒鐘就能癒合宛如金鋼狼的人物設定,莎莉賽隆在新片《不死軍團》,飾演秘密傭兵女殺手。

電影《不死軍團》:「看吧,你痊癒速度變快了,沒問題的。」

 
故事由同名漫畫改編,各國菁英殺手,聯手打擊邪惡勢力,不只拳拳到肉充滿暴力美學,這群殺手還得保護自己的身分,不被揭穿。

電影《不死軍團》:「在現代想讓自己消失幾乎不可能,要我幫忙拍一張嗎,謝謝拍好了,謝謝。」

莎莉賽隆在新片中,帥氣指數破表,新片預計7月在平台上映,女英雄當道,同樣暑假亮相的電影,還有神力女超人1984。

電影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:「這世界需要你,你知道該怎麼做。」

神力女超人故事背景,從第一集的1918年一戰時期,續集延伸到1984年,不只跟克里斯潘恩再續前緣,還有強大的神祕對手,新片搶攻八月暑假檔,至於同樣是女英雄的黑寡婦,則是因為疫情延到年底。

電影《黑寡婦》:「他叫模仿大師,控制了紅屋他們被控制了,清醒卻沒有選擇。」

黑寡婦首度從配角變主角,要揭開背後的身世之謎,以及專門訓練特工的,秘密基地《紅房》,還得面對超強反派模仿大師,也讓粉絲迫不及待,等著下半年,新片通通出籠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黑寡婦#不死軍團#神力女超人1984#女殺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578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