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飛不到一周 巴基斯坦空難、97死2生還


發佈時間:2020/05/23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3 19:24

巴基斯坦才剛解除防疫禁令,開放部分航班營運,沒想到週五卻發生墜機意外,巴基斯坦航空的A320客機,墜毀在克拉嗤機場附近的住宅區,造成機上97人罹難,專家從墜機前的影像,以及機長與塔台的對話判斷,飛機可能是在執行重飛時,引擎發生故障導致空難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墜機失事現場濃煙密布,家屬難過痛哭,巴基斯坦航空一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,週五墜毀在克拉嗤市的住宅區,還波及好幾棟民宅跟車輛,機上99名乘客機組員,只有2名乘客奇蹟生還,專家從機長發出的求救通話找墜機原因。

機長vs.塔台錄音:「2至5跑道都可降落,了解,求救,求救,求救,求救,兩個跑道都可降落。」

機長喊了四次求救,塔台卻說准許降落。

 
CNN主播RichardQuest:「我們認為機長可能無法降下起落架,所以要求重新降落。」

航空專家:「引擎沒有火冒出來,所以比較有可能是引擎失去動力。」

專家認為起落架無法降下,讓機長決定重飛,沒想到引擎卻出了問題,而且失事飛機機齡不過14年,研判不是製造商的錯。

CNN記者:「他(巴基斯坦航空CEO)聲稱,昨天失事的飛機狀況很好,都符合安全標準。」

儘管如此,巴航執行長卻說飛機兩個月前才檢查過,引擎應該沒問題,只是巴航過去十年空難頻傳,還曾鬧出機師資格造假的爭議,加上巴基斯坦上週剛結束防疫禁令,剛復飛的機師會不會是墜機的關鍵,巴國官方說他們會好好調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空難#墜機#飛機#生還#罹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688

0.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