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畫MV夯!IU新曲藏彩蛋 紀念雪莉、鐘鉉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3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3 20:07

疫情期間不方便群聚拍MV,明星們推單曲用動畫方式呈現,韓星IU跟BTS的SUGA合作,推出數位單曲《eight》,MV有不少彩蛋,藏滿對雪莉、鐘鉉的思念,另外還有丁噹也重新翻唱,師兄五月天的經典之作《天使》,MV就用手繪動畫方式來呈現。

圖/翻攝自1theK (원더케이)youtube

 
IU跟SUGA合作推新歌單曲《eight》,MV虛實交錯,真人和動畫呈現,裡頭更暗藏彩蛋,紀念過世的好友們。

光是歌名《eight》,就是紀念跟雪莉8年友誼,夢境中的白衣女孩,被認為是雪莉,騎著從蜥蜴變成的龍,有人認為蜥蜴代表綽號小蜥蜴的具荷拉,也有人認為是代表喜歡蜥蜴的鐘鉉。

儘管歌曲是輕快旋律,但粉絲一聽就覺得催淚,另外還有丁噹,最近也重新翻唱了,師兄五月天的經典歌《天使》,MV由新銳動畫導演,透過手繪來呈現。

 
丁噹《天使》:「你就是我的天使,給我快樂的天使,甚至我學會了飛翔。」

MV動畫情境,呈現疫情爆發的此刻,城市變得荒涼沒有人群,電影院空蕩蕩,就連擁抱都只能隔空遙望,小女孩彷彿是「希望」的化身。

丁噹《天使》:「像孩子依賴著肩膀,像眼淚依賴著臉龐,你就像天使一樣,給我依賴,給我力量。」

黑暗時刻總會過去,總算能如往昔,近距離歡聚高歌,暖心動畫MV,在疫情期間,也讓人看了格外有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BTS#IU#雪莉#eight#動畫#鐘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8

0.1246

0.2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