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麼會這樣!大雨衝出匝道 男懊悔捶護欄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3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3 13:00

天雨路滑開車真的要小心,在台北有女騎士在轉彎時不慎滑倒,連人帶車撞進休旅車車底下,警消人員到場連忙用千斤頂將她救出;而在林口交流道,還有駕駛失控撞進閘道口的護欄裡,整輛車就卡在裡頭,駕駛被救出時更是懊悔地不斷捶打路邊護欄。

圖/TVBS

 
男子低著頭用手捶打路邊護欄,口中還唸唸有詞,看起來十分懊悔,他就是這輛翻覆在邊坡水溝車子的駕駛。

記者vs.駕駛:「(下雨天路滑就對了?所以都沒受傷喔?),嗯。」

車禍地點在中山高北上林口出口處,疑似是天雨路滑撞上閘道口防撞水桶,隨後連人帶車翻下邊坡水溝,消防隊獲報到場迅速將駕駛救出。

 
圖/TVBS

花了一番功夫才將車子從底下吊起來,警方也不斷安撫懊惱的駕駛,駕駛經過檢測之後沒有酒駕,詳細車禍原因警方還在釐清調查中,另外在三重同樣也發生車禍意外。

發生事故的機車已經被扶到一旁,車頭被撞到慘不忍睹,碎片散落一地。

記者vs.休旅車駕駛:「(怎麼撞的?從哪裡撞?)從這裡撞滑倒嘛,滑倒之後撞上去,(他自己滑倒撞到你?)對。」

當時女騎士在轉彎處滑倒,沒能控制住機車撞上黑色休旅車,所幸警消順利從卡車底把女騎士救出來。

圖/TVBS

嘉義也因雨勢過大有聯結車自撞安全島,車頭、車身經撞擊折成兩半,車頭完全變形。

警方:「那台砂石車因為輪胎爆胎,再加上天雨路滑不慎打滑,直接撞上安全島,橫禍兩個車道左右,造成交通有些壅塞。」

 
當時下雨視線不佳再加上地上雨水打滑,聯結車行駛到一半衝撞安全島到對向車道,地點剛好在國軍油料分庫旁,士官兵帶隊奔出營區救援,協助警消將駕駛送往醫院救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天雨路滑#匝道#護欄#水溝#車禍#意外#自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692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