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不均!疑好友結帳喬不攏 撂人亮刀砍傷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3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3 12:44

台北萬華阿公店又發生衝突!一名黃姓男子和朋友到店內消費,雙方疑似對於結帳金額喬不攏,竟然衝出店外找朋友助陣,甚至還藏著西瓜刀,一看到被害人就出拳亮刀毆打,導致被害人手臂被砍傷,事後警方逮捕7人歸案。

圖/TVBS

 
凌晨時間,店外頭突然出現整群人,各個氣焰囂張,還有人包包內暗藏刀械,一開始都撐著傘裝成要到店內消費,沒想到進去後開始大呼小叫,要其中一名男客人出來談。

記者葉怡君:「嫌犯到這間店消費,卻疑似認為結帳的金額太貴了,竟然找10名同夥持開山刀到裡頭亂打一頓。」

不說還以為是店家惹麻煩,沒想到是兩名好友在店內起口角,當下不滿後,撂人助陣。

 
圖/TVBS

附近民眾:「那間裡面沒有小姐,沒有小姐常常會為這個問題吵架,年輕人會帶小姐、女生去那邊喝酒唱歌,擦撞或怎麼樣常常吵架。」

事發在22日凌晨一點多,台北市萬華西園路茶室街,警方追查發現當天的主嫌是一名黃姓男子,他和被害人相約到茶室消費,原本都好好的,卻疑似因未結帳金額喬不攏,認為太貴了分不平均,氣得衝出門找人助陣,大批黑衣人來到店裡,有人擋在出入口,其他人則亮刀砍傷馬姓男子,員警獲報趕來,這群人很狡猾,還將打斷的西瓜刀刀刃帶走,留下刀柄被查扣。

圖/TVBS

龍山派出所所長張義和:「雙方係因店內飲酒消費糾紛導致衝突,目前已掌握九名犯嫌身分,其中主嫌黃姓男子在內共7名犯嫌,已查緝到案。」

馬姓被害人被對方困在店內,只能用手阻擋,導致右手遭砍傷,有六公分的刀傷,但他也很無奈,明明是和好友同歡放鬆心情,最後卻因為錢的問題撕破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萬華#阿公店#衝突#茶室街#結帳#砍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1140

0.2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