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罷韓後綠轉攻白? 柯批中央「振興戰略錯」

記者 李品誼 傅詩涵 / 攝影 廖廣賓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2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2 19:43

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民眾黨立委協辦的產業論壇,柯文哲待滿全程,積極拉抬民眾黨聲勢,更批中央的振興經濟戰略錯誤,不願替政府紓困打分數,白綠煙硝味濃,也有學者分析,只要罷韓過關,民進黨下一個主要敵人,就會是柯文哲的民眾黨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對萬元之亂,我的一些看,這個要鬧多久,七分鐘,蛤。」

才批評蔡政府的紓困之亂,立法鈴聲就來搗亂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個就是國家要改進的地方,因為有聽到就是有聽到,你不會說,這哪裡需要七分鐘去提醒人,五秒十秒就知道了,沒有效率,這個已經那麼多年了是不是,沒有改革嗎,這個我一定受不了。」

 
圖/TVBS

鈴響七分鐘,談話被打斷,柯文哲頻抱怨,再指中央的經濟振興,錯誤戰略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防疫紓困振興,這個名詞是錯的,應該是說防疫紓困轉型,(你政府紓困分數還沒給),我媽媽說不要講人家壞話。」

聽起來,就不會給高分,柯文哲以市長身份出席民眾黨立委協辦的論壇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每天都會有這個陳時中下午兩點的連續劇,每天都說加零,防疫成功。」

柯文哲坐滿全程三小時,看似也在幫民眾黨爭取民間認同,拉抬聲勢,因為學者分析,罷韓一旦過關,民進黨下個首要敵人,就是柯文哲的民眾黨。

記者:「罷韓之後民進黨下個目標很可能是你。」

圖/TVBS

 
柯文哲沒回應,倒是黨內的內鬼疑雲演變成白綠戰爭,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爆料,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柯昱安,搜查市府發言人手機跟電腦。

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柯昱安:「我們大家對質,如果她拿不出證據,不願意道歉,我一定會提告。」

民眾黨家醜,成為政敵攻擊柯文哲的最佳武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振興#柯文哲#民眾黨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672

0.1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