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平價是王道 超市也推流行服飾

記者 卓凝香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05 2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6/05 21:35

向來走在流行時尚尖端的日本櫻花妹,受到經濟不景氣的衝擊,也開始學會精打細算,以前非名牌服飾不穿,現在掏腰包買衣服之前,都會考慮再三,因此日本市面上出現了許多強調超值又省錢的服飾品牌,甚至連超市業者也看中這一波平價商機,投入時尚服飾的市場。而觸角敏銳的業者也發現,目前市面上賣得最好的商品,都是強調一衣多穿的設計,從內衣、外衣到鞋子、首飾,都要有多重用途,才會受到消費者的青睞。

伸展台上,一套又一套漂亮的時尚服飾,吸引年輕女性目不轉睛的盯著瞧,這年頭景氣不好,要讓消費者掏腰包,平價是最強的特效藥,就連超市也要進軍服飾業,推出便宜又有時尚感的自創品牌。

西友超市吉野明雄:「以往超市服飾雖然便宜,但是品味很糟,一點都不時尚,這一點大家都知道,而我們未來的重點是,兼顧便宜和時尚兩大要素。」

荷包縮水,但是美麗可不能打折,業者聽到了女性心聲,超市平價服飾應運而生,而一衣多穿也成了廣大婦女同胞,因應不景氣的最佳法寶,到百貨公司裡去親自走一遭就知道。

NHK記者:「賣最好的就是這一件,它受歡迎的原因是,1件就可以穿出3種變化的趣味。」

1件當成3件穿,NHK記者親自試給你看。首先當成小洋裝穿,配上白色緊身T恤,青春洋溢,可愛到不行;再看第2種穿法,把上半身折半,小洋裝變成小短裙,搭配白色襯衫,感覺頓時大不同,搖身成為氣質淑女;還有第3種穿法,把它當成平口傘狀的上衣,下半身穿上緊身褲,俐落又帥氣。

1件衣服搭出3種不同風情,女性消費者都說讚,業者也知道要投其所好。業者公關:「市場景氣很不好,我們認為關鍵在於,消費者有沒有賺到了的感覺。」

要有買到賺到的感覺,一語說中消費者的心。NHK記者:「陳列在此的鞋子,也能有多種穿法嗎?」售貨小姐:「是的,例如這一雙鞋子把花朵拿下,就變成比較樸素的魚口鞋。」

趕快來試穿看看,沒有別上花朵的素雅鞋面適合上班穿,下了班要去約會,小花別前面、別旁邊,看你高興,一雙鞋到不同場合都能行得通;一衣多用的功能從頭到腳都適用,水陸兩用胸罩也是日本妹妹的最愛,除了當內衣,還能外穿當泳衣,買一件就搞定,當然別忘了畫龍點睛的飾品,更要想盡辦法變變變。

美麗的長項鍊掛在胸前,多繞幾圈套在手腕上,就是波希米亞風的手環,光是這樣還不夠看,長鍊子裡有鬆緊帶,綁在頭髮上,BLING BLING的髮圈更增添嬌媚。

時尚專家久野梨沙:「以前追求時尚要有名牌才是身份的表徵,現在女生聊天內容變成了,我今天全身只花了多少錢,而且還引以為傲。」

這年頭櫻花妹一樣愛漂亮,卻不再一味追求名牌,精打細算才是王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經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91

0.0723

0.36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