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幫我開門!主人太累 停好車竟忘了狗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2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2 18:54

主人工作太累,把狗忘在車後座!桃園有民眾經過中山路上一輛轎車旁時,發現後座竟然有一隻小狗,一臉無辜的望著窗外,就怕車窗緊閉,車子又熄火小狗會窒息,民眾趕快報警,警方根據車牌通知車主到場,主人這才趕來,一把把小狗抱進懷裡,不斷安撫,而原來他是因為工作太累了,一時疏忽,把小狗忘在後座。

圖/TVBS

 
員警趕到車旁,趕緊用手電筒往後座照,就怕裡面有人受困,但仔細看。

不安的看向車外,好像在說趕快救救我,被關在車內的,是一隻可愛的小狗,牠一臉無辜,因為主人太忙忘了帶牠下車,牠就被關在車裡好一陣子。

圖/TVBS

20日晚上七點多,小白坐著主人的車一起出去,主人晚上停好車,完全忘了小白還在後座,就這樣自己回家休息,有民眾經過車旁,看到小白自己孤單的在後座,就怕車子熄火車窗又關起來,小白會窒息民眾趕快打電話報警,警方根據車牌找到主人陳先生,他這才想起,把小白忘在車上了。
 

小狗主人陳先生:「不好意思,我忘記狗在身上了。」

工作又忙又累,就這樣一時疏忽,忘了狗的存在,趕到現場時一把把小白抱在懷裡,還不斷安撫。

圖/TVBS

中路所副所長張傳勳:「車主表示是因處理緊急事故,不小心將狗遺忘在車內,並對同仁熱心服務,特表感謝之意。」

不小心把寵物留在車上,如果主人是故意的,這行為恐怕違反動保法第五條,還好當時有民眾經過及時發現,讓小白順利脫困,不然牠就這樣得被關在車上到明天,主人上班時才發現,你怎麼在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窗#熄火#動保法#脫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612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