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櫻花妹IG新寵! 瘋狂搶拍草莓堆高高水果杯


發佈時間:2020/05/22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2 18:52
圖/翻攝自@harukakoizumi19推特
圖/翻攝自@harukakoizumi19推特

現在日本的甜點不但講究好吃還要好看,最近陸續有幾間咖啡館就以水果為主題,每一種都成為櫻花妹拍照打卡上傳的新寵。

女學生:「拍照!拍照!」

 

11月才剛在原宿開幕,立刻成為網紅必來的排隊甜點店。

店員:「讓您久等了,這是草莓BonBon。」

草莓奶昔,優格鮮奶油,新鮮草莓,堆成小山一樣的水果杯,還有芒果、鳳梨等5種選擇,不過在開動之前當然是先拿出手機。
 

年輕女孩:「好喔OK。」

各式各樣美味又好拍照的水果甜點,正風靡著日本的櫻花妹,這間位在澀谷的水果店,引進來自全國各地的品牌水果,除了切盤水果以外,還設計出一道道漂亮的水果甜點,以低溫烘烤將整顆蘋果滋味濃縮起來,奶香四溢的鬆餅套餐,或是可以看到漂亮橘子剖面的三明治。

記者:「滿滿的都是各種水果,最重要的是它好可愛!簡直就像是個藝術作品。」

以秋天山野為主題,杯子裡先放好梨子,蜜柑、柿子,接著是不一樣的紅芯彩虹奇異果,擠上栗子奶油代表山脈。

記者:「栗子奶油的甜味,搭配上各種水果本身的甜,根本就是絕配啊。」

老字號日式和果子店也跟得上流行,在銀座新開的咖啡館,最大特色就是每一道料理都加了水果。

顧客:「不但看起來很漂亮應該對身體也很好吧,水果通常都是甜點居多,但也有想過可以加到沙拉之類的。」
 

擺盤同樣下足功夫,雙色葡萄柚佐香煎魚排,蘋果薯條與肉醬義大利麵,千層派更像堆積木一樣,挑戰店員堆高高的手藝。

甜點師傅:「好像要塌下來了,又堆得好好的,(甜點)那個微妙的平衡感,真的很好玩。」

記者:「酥脆的千層派與多汁水果很搭,呈現出很新鮮的口感,減糖奶油則是襯托出水果本身的甜。」

不但好看、健康又能一次品嚐多種水果,難怪完全擄獲櫻花妹的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草莓#甜點#水果#奶昔#優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3

0.0731

0.20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