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鬆綁高中職以下畢典、畢旅 按防疫指引辦理


發佈時間:2020/05/22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2 12:0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台北市今天公布各級學校暨幼兒園的畢業典禮及畢業旅行防疫指引。畢典減少外賓邀請、採輪流或帶狀展示班級、維持社交距離等;畢旅以單日往返優先、用餐設隔板等。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主持台北市防疫會議,教育局長曾燦金說明各級學校辦理畢業典禮、畢業旅行防疫指引。

 

曾燦金表示,配合中央的「防疫新生活」運動,高中以下及幼兒園於完備落實各項防疫措施規範下,辦理含畢業典禮在內的大型活動,可不受室內100人、室外500人限制。

在畢業典禮方面,減少外賓邀請,若要開放家長需實名制、交付健康管理聲明書、量體溫戴口罩、人流管制或直播;班級以輪流或帶狀展示,表演要保持社交距離或避免有飛沫傳染疑慮項目。

畢業旅行以班級為單位,同班同車、全程戴口罩、用餐設隔板等,此外司機、領隊等人也須繳健康管理聲明書;地點以單日往返為優先,若需住宿是同車同寢、單人單床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防疫#畢典#畢旅#社交距離#口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26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