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力宏唱9軌和聲 自爆閉關60天熬夜編曲


發佈時間:2020/05/22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2 13:12

歌手王力宏,在大陸節目《天賜的聲音》擔任導師,上周播出最後一集,他跟胡彥斌跨海合作,唱阿卡貝拉版的《大城小愛》,王力宏一個人就唱9軌和聲,相隔兩地雲端錄影,呈現出精湛效果。

圖/翻攝自王力宏 微博

 
大陸節目《天賜的聲音》:「腦袋都是妳心裡都是妳。」

胡彥斌跟王力宏,跨海隔空合作,演唱阿卡貝拉版的《大城小愛》,王力宏一個人就唱9軌和聲,大秀精湛音樂實力。

大陸節目《天賜的聲音》:「念的都是妳全部都是妳,小小的愛在大城裡只為妳傾心。」

 
大陸節目《天賜的聲音》,近來播出最後一集,擔任導師的王力宏,儘管因為疫情後面幾集,都是台北杭州跨海合作,相隔兩地錄音,還為節目閉關60天熬夜編曲。

歌手王力宏:「第一天就熬夜做編曲,凌晨兩點就發到群組,結果整個製作群組大家都還沒睡,越來越投入,到今天早上七點多,才把合唱團唱完,然後七點鐘發,整個群組大家都還沒睡。」

對音樂投入心力,王力宏甚至還越洋視訊,跟麥可傑克森的老師學唱歌,同樣因為疫情,被影響的歌手還有潘瑋柏,原本預計今年要展開巡演,但因為疫情取消10場,趁空檔只能拍演唱會的影像紀實。

歌手潘瑋柏vs.工作人員:「哇!這沒修什麼嘛,就一點點啦,原本應該就拉這一點點啦。」

有趣的是最近潘瑋柏,傳出用「小號勾搭網紅」,也被他自嘲放進影片,還搞笑怒摔手機,不過結局讓粉絲笑翻。

歌手潘瑋柏vs.工作人員:「有沒有搞錯啊每次都亂寫,哪裡勾搭網紅什麼勾搭網紅,不修了不修了,你的晚餐我不吃了啦,是滷肉飯,好,我吃。」

聽到滷肉飯,立刻停下腳步走了回來,原本火爆氣氛,因為一碗滷肉飯,一秒化解尷尬,搞笑影片曝光也讓粉絲見證到,潘帥私底下真性情的一面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力宏#天賜的聲音#胡彥斌#大城小愛#潘瑋柏#綜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879

0.2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