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、夏季都不怕!手搖跨足賣鍋、連鎖店徵才


發佈時間:2020/05/21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1 20:04

疫情趨緩!加上台灣人愛吃鍋,年商機破300億,現在很多業者開火鍋新店,手搖飲品牌幸福堂,就砸重本裝潢,在西門開了火鍋店搶客。肉多多則是大舉徵才,要在今年再開五間分店,打出邊吃鍋邊面試的方式來吸引面試者。

另外新馬辣也將在宜蘭跟台南展店,業者紛紛表示,雖然日前疫情重創,加上未來是夏天,但台灣人非常愛吃火鍋,非常看好未來市場。

 

圖/TVBS

龍形火鍋煙霧四溢,裏頭熱湯滾滾煮著美味松阪豬,香氣十足搭上乾冰強化視覺效果,手搖飲業者搶攻火鍋市場,大到餐廳裝潢小到餐具都很華麗。

民眾:「很浮誇的概念看這個龍(鍋),還有他每次來(上菜)都有乾冰,就很特別。」

 
民眾:「冷氣吹的涼涼的,不會有說夏天,你吃到全身冒汗很不舒服。」

圖/TVBS

除了餐具走宮廷風格,抬頭一看天花板全部都是彩繪燈籠,走到外頭店面是一隻顯眼的黃金巨龍。

幸福堂看好火鍋商機,不畏新冠疫情,在逐漸回暖的三月,在西門開新店,搶進火鍋市場。

一邊民眾大口吃火鍋,一邊則是考官跟應試者,另一家火鍋連鎖店肉多多,第三季開始要再開五家分店,主要鎖定蛋白區雲嘉南以及新北市外圍地區為主,開店需要人力舉辦徵才活動,為了讓面試者能對店內品牌認同,面試完之後直接招待店內用餐。

圖/TVBS

面試者:「今天的面試很特別,簡短的介紹完之後,就讓我們這批面試者開始用餐。」

面試者:「可以就是趁機了解他們餐點狀況。」

 
品牌行銷經理徐家瑜:「我們希望透過吃火鍋的方式,讓面試者直接更進一步的,更直接的了解我們商品。」

人潮滿滿排隊等吃鍋,另外一家火鍋新馬辣,同樣是逆勢擴展,包含在宜蘭羅東以及台南,都開了新店面鎖定特定地區拓展版圖。

畢竟台灣人非常愛吃火鍋,年商機高達300億,不管是高溫還是疫情,業者仍舊有信心,期待猛爆性消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鍋#連鎖店#商機#版圖#手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1438

0.2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