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暗酸蔡英文?陳佩琪談「選總統」:騙到的人是贏家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1 16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1 16:40
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感情深厚。(TVBS資料圖)
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感情深厚。(TVBS資料圖)

蔡英文總統以817萬票連任成功,昨日的520是她的第2任任期開始,6都市長除了韓國瑜之外,全都出席了小英的就職典禮。不料晚間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卻在臉書發文,除了稱說政治只是高明的騙術外,「但再怎麼說,騙到的人就是贏家。」甚至還暗酸「也請往後4年時刻莫忘世上苦人多!」

陳佩琪2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提到,最近和老公柯文哲上談話性節目時,主持人都會問市長任期屆滿之後的計畫。就在柯文哲去年9月決定不參選這屆總統,堅持做完兩任的任期,履行完對市民的承諾後再參選2024,當下聽了似乎合理,「印象中做完兩任市長的人若繼續從政,好像都會去選總統。」

 

陳佩琪2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陳佩琪臉書)

陳佩琪進一步提到,在台灣選舉要選得上,「要有網軍、東廠、媒體、名嘴、側翼、網紅,加上前瞻、風電、紓困、振興計畫才行,你什麼都沒有,是要跟人家選什麼?」而且最重要的,選舉時要臉皮夠厚,高喊「愛台灣、護民主、顧主權」,若選後有人配合口號「提案」,最後也會有自知之明,自己主動「配合政策」撤案。

最後陳佩琪認為,「政治」在台灣真的會讓人腦袋失序,或許政治真的只是高明的騙術而已,「但再怎麼說,騙到的人就是贏家。」最後真的很想跟勝利者說「加油」吧,也請往後四年時刻莫忘世上甘苦人多!

 
看不到貼文請點此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台灣政局風雲

#蔡英文#總統#連任#台北市長#柯文哲#陳佩琪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6

0.0544

0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