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反撲 6/6投票前猛推高雄市政有感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1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1 13:35

罷韓投票前,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斷主打市政政績,讓人民有感,內部又流出資料,副市長葉匡時指示各局處編列5億紓困經費,6月2日前提出計畫在市政會議討論,綠營解讀是趕在投票前,企圖用政策買票,對此高雄市府反擊,阻止正確資訊散播的心態不健康,是在害高雄。

圖/TVBS

 
下雨天行程不變,高雄市長韓國瑜拚市政,視察YouBike系統升級進度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因為趕工很順利,所以一直可以提早到6月16日。」

主持人羅友志vs.社會局長黃淵源:「(沒有票就沒人知道啊),所以說他(韓國瑜)不只募款他自己又捐款。」

 
圖/TVBS

底下團隊也沒閒著,社會局長黃淵源上廣播節目,視訊方式線上直播聊紓困政績,還有市府人員爆料,編列5億紓困經費打算撒錢救韓國瑜,而且趕在6月2日前提案送到市政會議。

高市議員(民)黃文益:「離罷韓6月6日只剩下最後幾天,他還是想盡辦法要利用政策來買票。」

高市議員(民)林智鴻:「是為了罷韓在進行減壓,用公務預算在進行買票,振興經濟不是不行,可是一定要符合程序,不要趕在罷韓投票前,以免讓人有更多無限聯想。」

圖/TVBS

正在籌辦的計畫提前曝光,韓國瑜將視察輕軌列車測試,人還沒到現場,罷韓團體先酸收割政績。

新聞局長鄭照新:「有心的政治人士盡極所能的一切阻止相關正確的資訊散播,這樣的心態不見得健康,不惜犧牲高雄市民的福祉來成全自己,這絕對不是愛護高雄的做法,這不是愛高雄這是害高雄。」

6月6日罷韓投票前,韓國瑜推動市政,每一個行程所代表的意涵,挺韓、罷韓各自解讀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韓國瑜#罷韓#市政#政策買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618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