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吵了!情侶爭執女縱火 男友搶救也燒傷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1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1 13:22

凌晨12點多,新北市一對情侶檔在公寓樓下起爭執,還互相推擠,沒想到兩人從樓下吵回住家,不到五分鐘竄出火煙,警方調查疑似女子縱火洩憤,男友為了救她,趕緊用棉被撲滅火勢,但火太大也連帶被波及。

圖/TVBS

 
情侶檔半夜大吵架,在巷口大聲嚷嚷,吵到一半男子伸手一推,把熱褲女推倒路中央,女友不甘示弱,爬起來更生氣,雙方從樓下一路吵回住家。

目擊民眾:「男的反正就罵很大聲,就是說什麼,你不要每次喝酒再來跟我講什麼,男的就說你不要碰我,你不要碰我,女的就往這邊打一下,男的就一個飛踢就下去,女的就飛出來了。」

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吵沒幾分鐘屋內突然竄出濃煙,附近鄰居大喊有人縱火,看到巡邏員警經過連忙把警方攔下,通知救護車到場。

 
圖/TVBS

附近住戶:「那女的好像折返,回去拿汽油,因為是用寶特瓶裝的,就淋啊,然後好像是那個男生用棉被趕快把她包起來。」

21日凌晨,新北市新莊這處公寓傳出火警,大火在消防車趕到前就被撲滅,但客廳卻被燻得焦黑,警方調查,54歲蔡姓女子與45歲林姓同居人疑似經常為生活瑣事爭執,這回女友酒醉返家,兩人又吵架,女子一氣之下縱火洩憤,自己70%燒燙傷,男友為了救她也被波及,呼吸道嚴重水腫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女的先被拉下來是這個,我知道這個(雙腿)全部都是脫皮,男的是自己走下來上救護車啦,應該男的也有波及。」

警方調查這對同居人搬來這裡半年多,女方3月曾聲請保護令,指控被同居人毆打,但事隔兩個月仍尚未核發,只是即便如此,警方與社工有紀錄都會定期追蹤關懷,沒想到這一晚還是發生憾事,衝動引燃大火,燒傷曾經的最愛,自己的生命也危在旦夕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縱火#洩憤#吵架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1

0.0761

0.2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