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車墳場!堆疊快比人高 自撞駕駛藏槍毒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蔡明勳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1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1 12:48

百萬賓士車藏有槍毒,駕駛街頭逃竄自撞被捕!新北市汐止深夜傳出警匪追逐,一輛白色賓士疑似失控,撞擊路旁停靠10輛汽機車才停下,因為撞擊力很大,機車被擠壓後,堆疊像一個小山丘,都快比人高,開車的施姓男子當下攔計程車要逃,但還是被趕來的員警逮捕,警方在車上找到毒品、改造槍枝和子彈。

圖/TVBS

 
車禍現場,機車被賓士車撞擊擠壓,看起來就像機車墳場,堆疊起來的小山丘都快比一個人高,一旁也有一輛BMW轎車車尾被撞毀,哪個駕駛開車這麼狂,自撞的人就是他。

35歲的施姓男子有毒品前科,只是自撞應該不用上手銬,原來是因為他車內被找到毒品、兩把改造槍枝和11顆子彈,當場成了現行犯。撞毀的賓士車2014年出廠,新車要價260萬,中古的也超過一百萬,似乎沒開過這百萬轎車,當初警方要移車還問嫌犯怎麼開。

圖/TVBS

嫌犯vs.警方:「這個,打P檔。」
 

時間往前推,男子當時遇到員警攔查不停,在街頭到處流竄,車速很快,警方跟在後面追,一邊通報攔截圍捕,一邊掌握動向。

賓士車速度快到一個不行,路過騎士被嚇死,就在一個左轉彎路口,疑似車速太快失控,結果自撞10輛汽機車,從康寧街、明峰街拒絕臨檢,到最後棄車逃逸的位置,兩地相隔超過一公里,附近都是民宅,幸好深夜人車不少,沒釀成更大的死傷。

圖/TVBS

機車受損車主:「很傻眼呀,傻住呀,(那怎麼辦,現在怎麼辦),等理賠呀。」

白天重回現場,無辜騎士帶著我們去看他的機車,車主說機車剛買不久,被撞成這副模樣也覺得心痛,本來用來上班使用,如今也只能在求償期間改搭車上班,警方後續也將通知受害車主,協助求償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賓士車#自撞#毒品#攔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6

0.2308

0.3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