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惡!6度催付帳 男推託又尿遁趁忙碌跑單

記者 楊致中 李潔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0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0 20:33

新北市永和當地美食蕭阿姨小吃店,清晨六點多,來了一名男子,他點了店內招牌乾麵跟豬腳當早餐,但吃完後,遲遲不付錢,老闆娘問了6次,他三度尿遁,或是推託說等一下,趁客人越來越多,雙腳抹油開溜!畫面曝光後,不少店家都抱怨,這名男子常常喝醉騷擾別人!

圖/TVBS

 
明明盤底已經見光,紅衣服男子就是不付錢,坐在那裏滑手機,最後人跑了!

小吃店老闆娘蕭阿姨:「我就說麻煩你先付款好不好,他說阿姨不急啦,慢慢來,啊我那時候又在忙,包子賣完,客人走了我才發現說,啊,他吃飽,他也走了。」

老闆娘蕭阿姨,越講越氣,她說,兩個星期前,男子就來借錢,他看對方好手好腳,沒給他,這回來吃早餐竟然跑單!男子特徵是,金色短髮,年約30多歲,瘦瘦高高,右手有明顯刺青,身高約175公分,他點了店內招牌,餛飩蛋包乾麵,紅麴豬腳跟野薑花粽,總共120塊錢。

 
圖/TVBS

小吃店老闆娘蕭阿姨:「我已經快70歲了,我凌晨兩點就起來做包子啦,我賺的錢是很辛苦的你怎麼可以,一個年輕人你不去找工作做,來欺負這個老人家這是很不好的。」

記者楊致中:「這一名男子刻意選在最靠近外面的餐桌,而且每當老闆娘來問他,是不是要付錢的時候,他都說等一下,甚至三度起身去上廁所。」

小吃店老闆娘蕭阿姨:「這是我的乾意麵。」

熟練的下麵條、煮餛飩,加上豬肉、豆芽菜、蔥花等等,就完成招牌乾麵,蕭阿姨天天三更半夜起來揉麵團,做饅頭備料,美食也曾登上媒體版面,她氣得將照片放在臉書社團上,提醒其他人注意。

圖/TVBS

果然,有商家一眼認出,男子日前到店內唱歌,一個人手舞足蹈,幾杯黃湯下肚開始騷擾別桌客人,甚至偷菜偷酒,店家報警後,才悻悻然離開。還有店家指出,男子經常出沒頂溪商圈,會向店家借錢,要是拒絕,就大吼大叫,警方表示,近期內沒有接獲報案,提醒店家如果有跑單或是騷擾狀況,最好報警,讓男子別再為所欲為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吃店#不付錢#開溜#跑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725

0.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