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芭黎解禁! 熟客:「救國舞小姐」復工無望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0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0 20:15

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,520這天全高雄市八大行業有條件解禁,當中備受矚目的金芭黎也復工了,但先前一戰成名的救國舞小姐,她的復工路似乎還遙遙無期,倒是金芭黎才開工,就有不少熟客上門捧場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佑璇:「520高雄市的舞廳酒店都解禁,金芭黎這裡下午也進行開業,不過已經有不少熟客來上門消費。」

舞廳客人vs.記者:「是因為聽到他們今天早上就要營業,然後來捧場嗎,是啊。」

舞廳客人vs.記者:「第一天開幕耶,對啊,所以馬上過來啊。」

 
力挺業者,舞廳客人對業者防疫有信心,不過大家很好奇,當初有救國舞小姐封號的舞小姐,也同步復業了嗎?

圖/TVBS

舞廳客人vs.記者:「救國舞小姐有沒有要回來上班,沒有啦,你認識他嗎,太久了吧,沒有聽說她要回來就對了,怎麼回來,誰要她。」

舞小姐一戰成名,但隨著疫情解禁,她的復工路似乎還遙遙無期,不過金芭黎舞廳則是蓄勢待發。

裝潢工人vs.記者:「所以是要重新裝潢然後要營業這樣子,對啊,還沒來開幕前,還沒開幕前就開始了,這個大概什麼時候會用好,不曉得。」

裝潢工人忙趕工,在疫情期間業者也沒閒著,積極進行內部裝修再出發,舞小姐們也陸續上工,不過才開工疑似就有市府人員就拿著公文上門。

疑似市府人員vs.記者「是要過來稽查的嗎?沒有稽查沒有要稽查。」

圖/TVBS

 
高雄市府針對全市八大行業,正式解禁,除了酒店、舞廳外,有條件式開放,針對戶外場館,限五百人以下,還有室內限100人以下的里活動中心、關懷據點等也通通在開放名單當中。

民眾:「每天都在想我們長輩學員,第一句話就是,生鏽了,生鏽了就這樣子。」

民眾vs.記者:「大家見面不就很開心,對啊。」

終於能活動活動筋骨,長輩們都悶壞了,回到熟悉的地方,開心找朋友聊天,各場所都在維持防疫措施狀態下,讓市民們能盡快回歸日常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舞廳#金芭黎#舞小姐#解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846

0.2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