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煮泡麵放「丸子」加料 他開鍋整個大崩潰:創新口味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0 17:38
許多人平日會以泡麵度過一餐。(TVBS資料示意圖)
許多人平日會以泡麵度過一餐。(TVBS資料示意圖)

「泡麵」對於許多民眾而言,可說是非常方便的食物,加上種類各式各樣,民眾的選擇也極富多元性。不少人在家裡煮泡麵時,會自行「加料」增添餐點的豐富度。日前有網友發文分享,他在家裡煮泡麵時,想說多放了幾顆「丸子」,沒想到煮完後準備大快朵頤時,眼前的景象卻讓他整個超傻眼,事後分享上網,大家反而都笑翻了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內容提到「煮泡麵想說加幾個丸子,煮完撈起來才發現是芝麻湯圓。」

 

1名網友分享自己煮泡麵時放了幾顆丸子,沒想到卻讓他超級崩潰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從他分享的照片中看到,除了泡麵之外,還多放了幾顆蝦仁;但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是,竟然還多加了5顆芝麻湯圓,而且餡料看似快要流出,又鹹又甜的味道混合在一起,實在讓人難以想像。最後網友無奈地說「被騙了,賊船都上了隨便吧!」

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;有網友笑稱「你創造的全新口味」、「迸出新滋味」、「加個醬油和蔥花搭配看看」;但也有人看了麵條形狀後,好奇發問「這好像是麵線而不是泡麵吧?」另外許多人則笑問「好吃嗎?」但也有人直言「芝麻湯圓我不行」、「戳破它變芝麻拌麵,還附贈麻糬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泡麵#丸子#芝麻湯圓#爆怨公社#蝦仁#麵線#拌麵#麻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1393

0.2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