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喬丹《最後一舞》罵他亂爆料 葛蘭特回嗆:都在亂講


發佈時間:2020/05/20 15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0 15:36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NBA傳奇喬丹紀錄片《最後一舞》話題不斷,他在芝加哥公牛的前隊友「眼鏡俠」葛蘭特今天痛批此片90%在鬼扯,更說喬丹暗批他是黑幕爆料者,根本「亂講、亂講、亂講」。

葛蘭特(Horace Grant)接受運動頻道ESPN電台訪問時表示,《最後一舞》(The Last Dance)經過剪輯,呈現對喬丹(Michael Jordan)有利的角度。

 

葛蘭特說:「我會說這部紀錄片有娛樂性,但我們知道,當過隊友的都知道,就真實性而言,大概有90%是鬼扯。」

「這內容不是真的,因為(喬丹)對一些隊友說的很多話,都遭到隊友反嗆。」

「但那些都被剪掉了,沒在這部紀錄片裡,如果你想稱之為紀錄片的話。」
 

葛蘭特對喬丹最尖銳的批評,是針對喬丹的一段指控。喬丹在紀錄片中說,揭露他生涯內幕的《喬丹法則》(The Jordan Rules)一書,主要消息來源就是葛蘭特。

「亂講、亂講、亂講」,葛蘭特提到喬丹上述批評時痛批,「如果麥可喬丹對我有意見,我們大可像男人那樣解決,可以談談,或用其他方法平息」。

「但他到現在都沒這樣做,還一直出去亂講我就是(喬丹法則)背後的消息來源。」

儘管葛蘭特坦承與《喬丹法則》作者史密斯(Sam Smith)是「好友」,但堅稱自己始終都在保護「更衣室的神聖性」,「從不會摻雜個人情緒」。

葛蘭特也批評喬丹作為球員的品行,提到公牛年輕一點的球員指責喬丹對隊友做出身體和言語傷害。

《最後一舞》有段針對喬丹與前隊友柯爾(Steve Kerr)之間的肢體衝突有所著墨

葛蘭特說,他曾抗拒喬丹的威逼,「(喬丹)覺得他可以主導我,但很遺憾地他錯了」。
 

「他每次攻擊我,我都會反嗆回去,但在帕度(Will Perdue)、柯爾、和年輕人柏瑞爾(Scott Burrell)的例子,就很讓人難過,因為我們看到一個人、一位領袖,像那樣地攻擊人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喬丹#葛蘭特#NBA#紀錄片#最後一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30

0.0790

0.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