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害騎士摔倒沒停車!女駕駛肇逃 警開罰3千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0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0 20:41

休旅車害騎士摔倒,卻沒停車查看,駕駛最重可罰九千元!18日晚間警方接獲報案,有騎士在公車停靠區摔倒,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路口有轎車要左轉,開休旅車的蔣姓女子往右切閃躲,不過沒打方向燈,一旁的方姓騎士為了閃躲摔車,雖然兩車沒直接擦撞,但事故有因果關係,警方事後將通知女駕駛依法開罰!

圖/翻攝自汐止大小事臉書

 
肇事逃逸發生的車禍就在這個T字路口,當時休旅車和機車越來越靠近,就在快要碰到的那一刻,騎士往右邊躲,卻重心不穩摔倒。

碰得一聲,路過的學生也都嚇了一跳,雖然手掌有受傷,不過騎士說不需要送醫,但事故後,休旅車卻直接開走。

圖/翻攝自汐止大小事臉書

受傷騎士方姓男子:「我就別無選擇,因為我的道路已經被壓迫,我已經沒有路可以走,所以說我就只好反應不及,我就只好直接去衝撞那個電線桿,然後她人就跑掉了。」
 

意外就在康寧街,由於這裡連接東湖和汐止,往來的汽機車都不少,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,發現當時十字路口有一輛轎車要左轉,開休旅車的蔣姓女駕駛往右邊切,結果同方向的方姓騎士閃不過,自撞路邊電線桿。雖然雙方沒直接碰撞,不過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,可能和騎士摔倒有因果關係,女駕駛人這一走,騎士暫時沒驗傷提告,只希望車損對方負責修好,警方還是會依法開最重九千元的肇逃罰單。

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

汐止分局交通組組長李萬居:「事故發生原因,跟蔣女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,具有相當的因果關係,事後員警調閱監視器,有通知蔣女到案來說明。」

沒想到隔一天,三重也有件肇事逃逸車禍,當時陳姓男子騎機車闖紅燈,綠燈的黃姓女騎士閃避不及,直接撞了上去,人車瞬間往前彈飛,滑行至少五公尺,闖禍男子記得要去找掉落的脫鞋,卻忘記車禍後要報案,直接離開現場,這下也觸犯公共危險罪,面臨最重七年以下的有期徒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摔倒#肇逃#車禍#左轉#騎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700

0.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