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挨酸像菲傭!宥勝認了「婚前秒交白富美」隋棠中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0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0 13:01
妻子蕾媽被酸像菲傭,宥勝發文自爆曾報復性分手的往事讓隋棠躺著也中槍。(圖/翻攝自宥勝之旅、隋棠臉書)
妻子蕾媽被酸像菲傭,宥勝發文自爆曾報復性分手的往事讓隋棠躺著也中槍。(圖/翻攝自宥勝之旅、隋棠臉書)

37歲男星宥勝前不久賣掉豪宅,一家四口住在露營車上,開始冒險全台灣的旅程,宥勝常拍片紀錄點滴,老婆蕾媽也經常入鏡。針對有酸民諷刺蕾媽像菲傭、質疑為何和醜女結婚?宥勝今(20日)凌晨在臉書發文,自爆曾因為這樣的質疑被至親擊潰,讓他在婚前報復性的和蕾媽分手,並且快速和一位白富美交往,沒想到這番發言讓隋棠躺著也中槍。
 
宥勝今凌晨發了篇深夜文,他表示自己看到有關妻子蕾媽的新聞,網友諷刺老婆像菲傭,甚至說出「和醜女結婚通常是為錢」、「宥勝是被下咒了嗎」等酸言酸語,宥勝坦言,其實包括周遭的親朋好友、蕾媽和他自己,都曾有這樣的疑惑。

 
 
蕾媽被網友酸像菲傭。(圖/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)

宥勝提到結婚之前,他對感情生活一直都非常低調,連對自己家人都是如此,因此當他決定選擇蕾媽共度一生、鼓起勇氣向至親坦承時,「我被擊潰了…我被他們那種困惑、鄙視、甚至有點悲傷的眼神徹底撕碎...『為什麼是她?』」
 
宥勝為蕾媽特地發了篇深夜文。(圖/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)

宥勝自爆,因為自己一時答不出為何選擇蕾媽,於是他很快和蕾媽分手,「並且非常快速的交了一位白富美,用一種幾近報復的方式在回敬身邊的人...但我當時其實非常憤怒,我很想堵住這些親朋好友的嘴,於是我跟這位女友三個月內就論及婚嫁。」沒想到當他驕傲地帶著這位白富美回家後才發現,家人居然一樣困惑地問「為什麼是她?」
 
「當下我全明白了,原來關於我的伴侶,全世界最需要確定的人,只有我自己!」宥勝認為,家人的疑問只不過是再次提醒自己真的確定了就是她嗎?最終宥勝仍選擇了蕾媽,「因為她知道我所有死脾氣,壞毛病,卻還願意在我身邊...因為我在她身邊不用多說話,或說假話,也可以愉快的度過一天...因為她願意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默默付出,卻沒打算跟我要任何回報...因為她幾乎願意放下一切,就為了和我一起追尋我想要的人生冒險...。」文末,宥勝再度堅定強調「我覺得蕾媽很美」,並稱沒有為什麼,只因為她就是她。
 
 
宥勝表示自己「配不上」白富美。(圖/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)

值得注意的是,宥勝2003年曾因為和隋棠合作《犀利人妻》傳出曖昧,同年他也爆出和蕾媽交往,如今這篇文引發好奇「白富美」難道說的是隋棠?對此,宥勝並未正面回應,對於網友好奇後來「白富美」如何了?宥勝僅稱「其實是我配不上人家啦,她現在很幸福因為我們都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啦~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宥勝#隋棠#蕾媽#菲傭#分手#閃婚#白富美#婚前#結婚#露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495

0.1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