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聯盟復賽加州開綠燈 7月開打仍有難度


發佈時間:2020/05/20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0 12:5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公布防疫守則、打算7月開賽,加州州長紐松18日宣布,准許6月無觀眾比賽。但地方媒體觀察,大聯盟要7月開打,難度還是很高。

大聯盟16日展示恢復比賽的決心,公布長達67頁防疫規範,禁止在球場上吐口水、擊掌之外,要求野手與壘上跑者保持距離;用球只要被多人摸過就要換;不鼓勵內野手之間傳球練習。

 

一個星期之前,加州州長紐松(Gavin Newsom)沒有表態,只說「我們要看看7月狀況如何」。昨天紐松態度轉變,對加州的職業運動開綠燈。

他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,已與各職業運動的聯盟代表談過,「從6月第一週左右,職業運動經過調整、無觀眾情況下,能夠開始進行 」。

大聯盟主席曼佛瑞德(Rob Manfred)近日積極遊說各州,保證大聯盟擁有足夠的檢測能力,不會占用地方資源;還計畫改造猶他州的小聯盟藥檢實驗室,專門用於檢測武漢肺炎。
 

儘管大聯盟提出具體的防疫措施,包括加州、紐約州、德州、科羅拉多州等地方政府陸續表態,放行無觀眾的關門比賽,大聯盟7月開打看似樂觀,但地方媒體仍以「一相情願」形容復賽進度。

舊金山灣區電視台報導,大聯盟7月開打機會很低,因為聯盟方案需要球員工會同意,但雙方在薪水分配上談不攏,加上球員進入狀況需要時間,7月開打的計畫像是單方面的如意算盤。

儘管州政府同意,但實際上能否比賽,決定權在郡政府手上。洛杉磯時報(Los Angeles Times)指出,各個郡的嚴格程度不一,到時候有可能變成橘郡的天使球場能比賽,洛杉磯郡的道奇球場無法比賽。

除了球員薪水分配仍在談判,部分球員對於冒著健康風險上場,抱持反對態度。更有球員指出,不少教練、裁判的年紀超過65歲,貿然開賽會構成生命威脅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MLB#職棒#加州#比賽#大聯盟#防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595

0.1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