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0人31腳拚默契! 綁腳比賽練同心


發佈時間:2012/03/31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仿造日本熱門運動節目,新北市政府舉辦30人31腳和10人11腳比賽,國中小和高中生紛紛組隊參加,比賽不只要拚速度,更要比默契。30人腳踝緊緊綁在一起,假如有1人腳部出差錯或隊伍節奏亂掉,整個隊伍就會斷裂、中止下來,充分考驗團體合作精神,比賽時狀況不斷,有人跑得很賣力,不顧鞋子飛走,仍要衝到終點。

槍聲一下,大夥兒衝啊。參賽隊伍:「1、2、1、2。」

順利撲向終點,大家笑臉高高掛,但這一隊終點還沒碰到,倒也笑得很開心;30人31腳可沒那麼簡單,跑到中間腳步出錯,1人跌、全隊一起跌,跑在前面的隊友很有義氣,單腳跳跳跳、跳歸隊,整隊後繼續拔腿狂奔。

也有出發前狀況不錯的隊伍,但中途開始有女同學撐不住,從邊邊開始連環倒,其他還有人跑到一半,鞋子飛走啦。中和國中學生張可飛:「有人昨天才受傷。」記者:「有候補嗎?」張可飛:「我是候補的。」中和國中學生:「不會,他跑得不錯。」

參賽學生:「沒有啦,就整齊而已。」記者:「那要怎樣練到整齊?」參賽學生:「就默契啊。」

不管發生什麼事,中心思想就是要堅持到最後,手搭肩同結一心、緊緊抱住隊友,為美好的校園回憶再添一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比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56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