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早盯上你!徘徊等「收攤」 嫌3分鐘偷6千元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9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9 20:21

台北市後火車站商圈發生隨機竊案!這名竊賊發現附近攤販通常都在晚上10點後打烊,往往會因為忙著收攤,忽略了櫃檯的貴重物品或是財物,8日晚間,在巷口徘徊伺機犯案,看準一間檳榔攤準備收店,趁老闆娘轉身收東西時,3分鐘偷走皮包,得手6千元。

圖/TVBS

 
穿著紅色長袖的男子慌慌張張的往前衝,20秒過後,後頭一名穿著黃色上衣的婦人也往同個方向跑,她氣喘吁吁的是在追賊,嫌犯就是剛剛經過的這名紅衣男。

當事人兒子:「我媽媽走下來的時候,看到有一個人,從店裡走出來,我媽媽就大喊說,你拿什麼東西走,然後那個人就跑了,跑很快,我媽媽就在後面追。」

圖/TVBS

遭竊攤販是檳榔攤,老闆娘第一時間追了出去,但她哪跟得上嫌犯速度,小偷就從眼前落跑,8日晚上10點多,台北市華陰街上,當時,檳榔攤準備收攤,老闆娘回店內放東西,結果短短3分鐘,40歲的蔡姓嫌犯,拿走置物箱上的皮包,轉身逃逸,得手約6千元。
 

當事人兒子:「拿走一個包包,那包包裡面有身分證、證件,跟那個現金差不多5、6千元,還有當鋪當票。」

記者吳欣晏:「根據目擊者說法,當時嫌犯還先躲在對街柱子旁觀察,眼看店家準備收攤,他趁機犯案。」

圖/TVBS

嫌犯在對街觀察至少半小時,重回案發地點,這裡是後火車站商圈也靠近迪化街,距離私刑案的發生地點,開車只要10分鐘,附近小吃攤販多,通常都在晚上10點過後收攤,嫌犯疑似看準這點隨機犯案。

警方調查,40歲的蔡姓嫌犯居無定所,過去有竊盜前科,前年在內湖犯下住宅竊案,拷貝屋主的鐵捲門鑰匙犯案,這回,在路上被巡邏員警逮住,只是他屢次被抓都沒學到教訓,恐怕得面臨加重刑期處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竊案#竊賊#收攤#隨機#打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802

0.2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