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隆畢典和畢旅照常舉辦 林右昌:不輕言取消


發佈時間:2020/05/19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9 17:0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武漢肺炎疫情漸趨平穩,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,畢業典禮和畢業旅行照常舉辦,不會輕言取消,至於畢業典禮家長是否到場觀禮,授權各校因地制宜彈性處理。

林右昌在市務會議後記者會表示,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持續趨緩,基隆市到昨天為止共有7例陽性,6例已出院,目前無人居家隔離,居家檢疫有144人,都無身體不適,市府會持續關懷。

 

林右昌指出,畢業典禮和畢業旅行是學生很重要的回憶,不會輕言取消,畢業旅行原則上照常辦理,會請校方、家長及執行機構充分溝通,並依照中央規範妥善規畫。

他說,畢業典禮原則也如期辦理,並參照中央規範指引,過去可能在校生、畢業生和家長都會參加,由於防疫重要,建議今年以畢業生為主,妥適控制人數,至於家長是否到場觀禮,授權各校因地制宜彈性處理。

至於金鷹獎頒獎典禮,林右昌說,如期7月1日在仁愛國小活動中心舉辦,但為避免群聚,規劃獲獎學生326人分6梯次,輪流報到進場與合影,典禮除取消開場表演外並在結束後直播摸彩。
 

此外,媒體詢問,對於新內閣有何期許,林右昌指出,每屆內閣相信都是一時之選,也是行政院長蘇貞昌慎重規劃的結果,對於內閣深予期待,也希望他們能發揮所長,最重要基隆許多建設仍持續進行,希望繼續給予支持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右昌#畢旅#畢典#防疫#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4

0.1347

0.2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