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久沒出門!舒淇曬絕美照…留言處驚見「2大咖女星」朝聖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9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9
(圖/翻攝自舒淇臉書)
(圖/翻攝自舒淇臉書)

44歲女星舒淇2016年嫁給交往多年的香港男星馮德倫,婚後除了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分享日常生活外,更經常以素顏亮相,但舉手投足都展現出性感女人味。她昨(18日)更在臉書、Instagram發文透露,自己已經許久沒有梳妝打扮出門,還為此拍照記錄下來,被許多網友直呼「太可愛了!」

(圖/翻攝自舒淇臉書)

 
受到疫情影響,舒淇日前減少外出機會,也無須每天化妝、換上各種華服,就這樣維持好幾個月後,她昨(18日)在臉書、Instagram開心說道:「幾個月來第一次梳妝打扮出門探友,好久沒這麼美了,必須記錄一下!」

(圖/翻攝自舒淇臉書)

照片中,她換上桃粉色連身褲裝、斜背名牌包,臉上則以微煙燻妝容亮相,在朋友家中開心拍照,只見朋友家到處都是公仔及模型,讓舒淇玩心大發,頻頻和大型公仔做出相同動作,臉上表情模仿得維妙維肖,相當俏皮可愛。

(圖/翻攝自舒淇Instagram)

 
照片曝光後,好友徐若瑄在留言處笑回:「哈哈哈,妳的身體裡一直住著一個小孩!」而林熙蕾也稱讚舒淇的妝容,直呼「下次見我也要化妝」。許多粉絲也紛紛湧入留言,「好可愛好美,美麗又俏皮」、「差點以為是擺設品,居然是舒淇本尊!」、「其實你素顏都好靚,自信美」、「打不打扮都是女神」、「最喜歡妳的自然不做作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舒淇#素顏#出門#化妝#打扮#自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890

0.2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