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罷韓訴求「光復高雄」 韓國瑜:污辱台灣民主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徐記宏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9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9 13:52

高雄市長韓國瑜,接連兩天到市議會備詢,這也是6月6日罷免投票前最後一場,針對請假拚大選,他再次道歉,卻被質疑其實是照著劇本走,擬定策略的就是財政局長李樑堅,在一份反罷韓困境以及策略中,建議韓國瑜誠摯道歉,這段時間要謹言慎行,而對於罷韓團體,把光復高雄當成訴求,韓國瑜砲轟這是對台灣民主最大的污辱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用光復高雄這四個字做為罷韓的訴求,大錯特錯而且荒唐可笑,是對民主台灣的民主最大的汙辱,我們應該三結合,叫做光耀高雄。」

 

砲轟罷韓團體,看不起高雄人,備詢的韓國瑜,面對罷免案心裡很不是滋味,藍營聯合質詢,當然要做球給自己人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市議員(國)陳麗娜:「昨天的道歉我覺得還不夠,昨天的道歉是真心的,因為的確是選完市長沒有多久,我去參選總統。」

為了大選請假三個月,韓國瑜真心誠意道歉,但仍舊被質疑是照著劇本走,擬定策略的是財政局長李樑堅。
 

圖/TVBS

A4文件,標題是反罷韓,目前面對的困境以及推動策略,署名財政局長李樑堅,日期押在5月11日,文件中分析罷韓現況,還建議韓市長誠摯道歉,這段時間要謹言慎行,別亂開玩笑,避免又被強化是草包,尤其要注意,物化女性的比喻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記者:「市長昨天的道歉是照著劇本走的嗎。」

高市財政局長李樑堅:「這個資料外流我也覺得很訝異,我覺得有點離譜。」

反罷韓文件外洩,李樑堅喊離譜,說只是給市長該有的建議,無權要求韓國瑜怎麼做。

高市財政局長李樑堅vs.記者:「道歉也是你給建議的嗎,我沒有我相信市長應該會蒐集很多方的意見,我只是一個施政團隊一員,他應該會有很多元的幕僚,來提供更好的建議,來去做一個有效的分析。」

圖/TVBS

高市議員(民)黃文益:「5月11日他們開會之後,聽說是遺留在開會的場地(飯店)被人家撿到,李樑堅是財政局局長,他居然充當起分析師,分析如何來反制這個政治運動,李樑堅這個真的是豬隊友,害死了韓國瑜昨天演的一場好戲。」
 

19日的施政報告,成了6月6日罷免投票前的最後一場質詢,藍綠不約而同,圍繞在罷免議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罷韓#罷免#韓國瑜#備詢#光復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594

0.1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