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視侯最大勁敵? 陳時中、鄭文燦聯手批侯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9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9 13:24

新北市長侯友宜自製紓困手冊,結果跟中央槓上了,衛福部長陳時中認為侯對中央說法太沉重、侯友宜反擊是第一線人員非常沉重,但紓困核定率上,新北市卻輸給民進黨執政的新竹與桃園市。

圖/TVBS

 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我們剛走的那條下面有一條溝。」

侯友宜視察排水改善工程,為今年梅雨季超前部署,要撫平民怨的動作,還包含自製紓困手冊,批中央不曉得是不能,還是不會,但反遭陳時中回擊,說中央不會,這句話也太沈重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我想第一線同仁的壓力非常的沉重,我是來解決我們第一線同仁的壓力。」

 
第一線公務員的沉重是事實,但做了這麼多,紓困核定率上,新北市28%,輸給全國最高的新竹47.5%,還有桃園42%,遭鄭文燦酸沒必要制定紓困手冊。

圖/TVBS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每一個縣市有每一個縣市的做法,大家只要全心全力站在自己的角色,把工作做好才是最重要的,而且更重要的要去體察,第一線同仁到底碰上什麼樣的問題。」

紓困核定率,落後新竹桃園,剛好都是綠營縣市,侯友宜遭陳時中鄭文燦圍剿,難道已被綠營當成最大威脅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想太多了吧,我倒覺得,我就是把新北市長的角色做好,新北市長面對所有的問題,都要跳出來承擔,來解決所有的問題。」

圖/TVBS

侯友宜笑回政治陰謀,但身為六都最大諸侯,民進黨未來佈局不可能不防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侯友宜#鄭文燦#紓困#陳時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568

0.1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