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私下約張韶涵吃飯!男星見「超華麗打扮」看傻:有必要嗎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9 1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9 10:05
(圖/翻攝自吳青峰臉書、張韶涵臉書)
(圖/翻攝自吳青峰臉書、張韶涵臉書)

蘇打綠主唱吳青峰的圈內好人緣眾所皆知,不過他日前才被恩師林暐哲控告違反著作權法,心情低落之餘,與好友田馥甄(Hebe)相揪一起去爬山。近日,他在臉書曬出與張韶涵私下約吃飯的照片,大膽吐槽對方穿著太誇張,「只是平常出來吃個飯而已,有必要穿這麼時尚嗎?」還配合擺出路人看明星的崇拜神情,也讓網友見證兩人的好交情。

(圖/翻攝自吳青峰臉書)

 
青峰昨(18日)晚間在臉書透露,與好友張韶涵私下約吃飯,沒想到對方卻特地精心打扮一番,不僅身穿短版上衣露出纖細小蠻腰,外面還搭了一件「閃亮亮」銀色反光外套,搭配細緻妝容與俏皮髮型,令他忍不住吐槽:「只是平常出來吃個飯而已,有必要穿這麼時尚嗎?女明星真的很華麗欸!」而張紹涵則回說:「哪有!我就只是簡單整理而已啊。」

(圖/翻攝自吳青峰臉書)

看到張韶涵華麗閃亮的一身勁裝,青峰也趕緊配合扮演路人,露出巧遇明星的崇拜表情,「吃飯吃到一半,還突然給我補起妝,而且鏡子超亮,我在旁邊差點閃瞎,合照的概念是『哇嗚這裡有明星耶』。」當天吃飯還有青峰媽媽陪同在一旁,也讓他笑說:「吳媽媽喜歡一切閃亮亮的東西,一直在覬覦那件銀色外套。」

張韶涵事後也在臉書回文幽默反駁青峰,兩人一來一往的逗趣互動笑翻許多粉絲,紛紛表示:「你們都好漂亮」、「女明星氣勢開最強那種!」、「這件外套上有寫吳媽媽的名字,快幫媽媽訂一件」、「兩位好逆齡喔」、「想起十週年演唱會吳媽媽的金色戰袍」、「青峰和韶涵的神仙友誼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青峰#蘇打綠#張韶涵#吃飯#勁裝#華麗#閃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0821

0.20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