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友升格股東?賴弘國爆「投資汪小菲」卡關原因曝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9 0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9 12:21
賴弘國遭爆是汪小菲開設新酒吧的股東之一。(圖/翻攝自賴弘國IG)
賴弘國遭爆是汪小菲開設新酒吧的股東之一。(圖/翻攝自賴弘國IG)

有「醫界王陽明」封號的醫師賴弘國和香港女星阿嬌(鍾欣潼)坦承婚變分居後,近來經常曬出和大S老公汪小菲及演員王柏傑的聚會照,有週刊爆料賴弘國疑似投資汪小菲的新酒吧,從酒友升格為股東。而阿嬌昨天(18日)則在IG上發聲,喊話好姐妹阿Sa(蔡卓妍)「希望我們一直不變」。
 

賴弘國遭爆酒友變股東。(圖/翻攝自賴弘國IG)

汪小菲(圖左)日前貼出和邵昕(圖右)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 
據鏡週刊報導,汪小菲日前曾透露預計將在S Hotel開設酒吧,據悉,私下和汪小菲既是打羽球的球友、又是酒友的賴弘國及王柏傑,都是新酒吧的股東。本月4日深夜,汪小菲還被直擊與王柏傑、邵昕等人現身信義區某間酒吧喝得爛醉,最後王柏傑拋下女友,和汪小菲邊走邊笑,走回汪小菲與大S所住的「台北信義」豪宅。
 
據報導,汪小菲原本打算6月開酒吧,但因故得延到8月,外傳開酒吧的初衷是為了讓大家有一個可以喝爽的地方,然而股東成員中,卻沒有具餐飲管理經驗的人,因此卡關。
 
阿嬌、阿Sa組成的Twins已成團19周年。(圖/翻攝自阿嬌IG)

阿嬌向好姐妹阿Sa喊話。(圖/翻攝自阿嬌微博)

而阿嬌婚變後,昨天在社群網站上發聲,原來她所屬的女團Twins已成團19周年,阿嬌貼出許多2人一起拿下的獎項,喊話阿Sa「希望我們的愛和友情一直不變直到永遠」,更笑稱每個獎都只有一個獎座,但都被她拿回家了,惹得阿Sa直呼「其實我一直都不明白!為什麼只給一個獎座給一隊組合?!哈哈哈哈哈。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阿嬌#鍾欣潼#賴弘國#汪小菲#王柏傑#股東#酒吧#S Hotel#婚變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1674

0.3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