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因沒撿起口罩 男被健身教練當沙包「連賞11巴掌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8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8 20:41
許多民眾都有上健身房運動的經驗和習慣。(TVBS資料示意圖)
許多民眾都有上健身房運動的經驗和習慣。(TVBS資料示意圖)

許多民眾為了強健體魄,會特地上健身房鍛鍊,甚至還會聘請教練指導協助。但日前杭州1名男子,他是當地某健身房的會員,他因為口罩問題和教練起了口角,沒想到對方突然暴怒,一連打了他11個巴掌,男子嚇得退步發抖且無力還擊,目前打人的教練已經遭到警方拘留。

杭州1名男子日前到健身房運動時,離開前遭教練連續掌摑11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該名被打的男子「小宋」(化名),他表示自己是當地1間健身中心的會員。14日這天他到健身房運動時,當下把口罩、耳機、鑰匙和會員卡等物品放在旁邊檯子上,接著就上跑步機跑步。過沒多久,他發現教練的臀部,就直接坐在他的口罩上。

小宋表示,「後來我就只拿走了我的耳機、鑰匙和會員卡,口罩不小心被弄到地上也沒有撿,因為我當時很生氣,我的口罩被人的屁股坐過了。」就在他下樓即將步出健身房大門口時,突然1名胡姓教練立刻追了出去,並要小宋把口罩撿起來,隨後雙方就理論起來。

過程中,胡姓健身教練愈說愈氣,整個人不但暴怒起來,甚至還動手打人。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胡姓教練先是賞了小宋8個巴掌,這時其他同事見狀,立刻試圖分開2人,不料胡姓教練又在眾人面前,再賞了小宋3個巴掌,小宋因而被賞了11個巴掌。

 
男子表示,事件發生後健身房店長和教練並未第一時間向他道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小宋事後到醫院驗傷,經診斷鼓膜穿孔聽力受損。但最讓他無法接受的是,事發至今他從未聽到1句道歉。直到17日下午,健身房才發現公開致歉信,除了像所有會員道歉之外,也親自登門拜訪向小宋道歉。至於打人的胡姓教練,目前除了遭開除外,還遭到警方逮捕拘留,將深入調查整起事發經過。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健身房#教練#口罩#跑步機#巴掌#會員卡#鼓膜穿孔#聽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1610

0.2922